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路过的风景_500字

路过的风景_500字

2017-12-13 来源:本站原创

  见过最静美的落叶,路过最沉醉的风景,而今我渐已慬得,平凡最真实,平淡最美丽。心智的成长,人在坎坷的人生历程里开启一段风雨磨练,触摸不到多少丝毫的喜悦。

  ——题记

  七年,走过了不少路,看过不少人生路途的风景。渐落的夕阳,将红色染满了整片天空;漫步在桃花林,随风飘舞的花瓣为她们增添了唯美的感觉。也曾站在山峰,看着成群的大雁,伴着艳红的夕阳,开始了又一次南迁……

  我喜欢黑夜。他为天空涂上了耀眼的黑色,将一闪一闪的星星点缀在那之上,再把领导众星的月亮增添在上面,创作了一幅令我赞叹不已的巨作。

  曾经路过一片花海,颜色犹如鲜血,靠近一看,才知那是花开不见叶,叶生不见花的彼岸花。黄泉的引路花,美得心痛。

  我曾以为,我能够一直这样,活得“潇潇洒洒”,但我始终也没想到,身边的风景一批换过一批,却在你那里定格了。

  你为我的世界带来了欢笑,也带来了风暴。不过,我还是很谢谢你,陪我走过一段路途,陪我欣赏了那段路途的风景。

  最静美的落叶,莫过于枫叶林里的落叶,带着秋天的气息。

  最沉醉的风景,莫过于伴着夕阳,在竹林里,尽情吹响箫笛之音,再有两三知音罢。

  人生路上,路过的风景何其多。我独爱平平淡淡,活得平淡洒脱才是真。何必拘泥于那些世人的眼光呢?

  不知,曾经路过的风景,是否有人一直收藏在心底,保存在脑海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