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忐忑复忐忑_500字

忐忑复忐忑_500字

2017-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想到要与黄豆,孙宇航进行成绩PK,我和魏子晴就汗如雨下,他们一个是值日班长,一个是英语组长,一想到这点,汗哪!

  其次公布的是科学,这次的科学成绩使我大跌眼镜,我居然才考了七十分,黄豆比我多一分,孙宇航考的也比我好,魏子晴考得很好,考了八十一分。提到科学,我很内疚,如果我能多考一分,科学成绩就能和他们打平手,也不会多出那么多的嘲笑和失望了。

  还好,希望的曙光已经到来了。

  数学公布了,pk结束了,黄豆数学考84分,总分与我相等,都是331,魏子晴比孙宇航多1分。我们胜了。

五年级:张子清

  期中考试的成绩出来了,这也意味着成绩比赛的结果也要揭晓,同学们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看着试卷,每一个人的表情都可以用“如释重负”这个成语来形容。最紧张的莫非就是带着一定要赢的信念的我们。

  最先公布的是英语成绩,黄豆比我多五分,孙宇航比魏子晴多一分。看到成绩时挺开心的,因为我比上次月考英语进步了三十多分,魏子晴也进步了一点,可是当我看到我们比他们少六分时,取之而来的就是失望了。

  英语和科学都失败了,原本就很忐忑的心更忐忑了。

  语文成绩公布了,原本听到这个成绩是很高兴的,可看了试卷,有些会做的题竟也错了。好懊恼。

  期待下一次pk。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