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与妻书》_700字

《与妻书》_700字

2017-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拂晓,睡梦初醒,迈出门槛,蓦然转首,惊慌失色——你悬在那东南之下,嘴角隐约挂着那一丝忿恨的微笑。

  爱妻,自你我喜结连理之日起,今或已有数十年之久矣。然数十年来,斗转星移,人世间总有一份亘古不变的情怀,那便是我对你的挚爱。兹属文以感伤过去,深躬自省,以致深切之歉、挚爱之意。

  犹记得那年,在那万花盛开的季节,你我左眼含情,右眼脉脉,漫步林中。在那里,我们共同许下了美丽的誓言,誓要一生一世,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你可知道,你对整个世界而言,只是一个人,而你对我而言,却是我的整个世界。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守候,我知道你我的情谊如樱花般美丽,像恒星般永恒,值得我用一生的去保留。却那流星飞逝,时光无情,使我渐忘珍惜,不再珍惜你的爱与包容......

  天若有情天亦老,桑沃与否,初心不变。然错源于我,我纵被天人共戮,碎骨粉身,亦不为过。痛哉爱妻,哀哉爱妻,倘能重来,纵沧海桑田,天地将泯,但求千载相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切令我感到意外和感伤,令我无法相信。静心思之,追悔莫及。

  在远古的时空,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它说:每个女孩原先都是一个不会流泪的天使,突然有一天,天使流下了第一滴爱的眼泪,因为她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孩,于是就折断了翅膀,来到人间和心中的爱人厮守终生。于我而言,你就是那位天使,抛掷一切,将青春托付于我,将毕生托付于我,与我相识、相知、相恋、相爱,携手走向爱情的归宿。你付诸所有,给我以最真挚的爱与包容。

  我的言行,使你心灰意冷,悲从中来,东南枝下,见你身影。我发疯的奔跑过去,紧紧拥抱着你,回忆着美好,追悔着过错

高三:史皓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