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日天气】令人既爱又恨的天气_1000字

【每日天气】令人既爱又恨的天气_1000字

2017-12-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先说天气带给我的“乐”吧!记得上小学的一天,那天下午妈妈要带我去兴趣班学葫芦丝,由于想在家里多玩会儿电脑,所以我就磨磨蹭蹭得不想去,可是妈妈却对我说,葫芦丝一星期只有一节课,不去就太可惜了,我没有拗过妈妈,只能上演“苦肉计”,在我出门前,假装摔了一跤,想趁机负伤,这样就不用去上葫芦丝课了,没想到假戏真做,我居然磕到了鼻子,还磕出了血,妈妈帮我洗了洗,擦了些消炎药,就止住了血,真是“血到用时方恨少”。没办法,我只好上演另一出“苦肉计”,我突然捂着肚子,对妈妈说肚子疼,妈妈把我扶在沙发上,帮我揉着肚子,边揉边说,实在疼得厉害就不去了,就在我高兴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笑话,“噗嗤”笑出了声,又立刻憋住了,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端倪,在我身上挠了一下,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妈妈立刻揪着我的耳朵往门口拽,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当我们走到楼道门口时,突然“轰隆隆”的雷声响起了,接着就下起了雨,而且雨点越来越大,本来经过我折腾,上课时间早过了,现在又遇上下雨,妈妈只好妥协,——让我回家玩电脑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天气真让人难以捉摸,有时爱它来得及时,有时又恨他来得不是时候。

  指导老师:孙长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气这个词,相信大家对此并不陌生吧!天气一年四季都在变化着,春天带来了温暖,夏天带来了炎热,秋天带来了凉爽,冬天带来了寒冷,天气还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苦与乐。

  虽然天气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但也给我带来了许多苦恼。记得有一次在星期五放学时,同学约我去看电影,我为此早早地写完作业,并且是认认真真地完成(以防老师让我重写,我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我还一笔一划地完成了爸爸给我布置的家庭作业(以免爸爸让我翻工,耽误了我的“行程”。)爸爸还表扬我这次作业完成得非常好。就在我整装待发,准备奔约时,竟不知何时下起了鹅毛大雪,地上积雪已经足有4厘米厚,雪中还夹杂着小雨,有些积雪已经结了冰,又湿又滑,但我还是“单刀赴会”,就在我快到电影院门口时,同学给我打电话说,因为天气原因,电影安排在下周周末,我顿时既生气又崩溃。因为我为了如时赴约,写作业熬到深夜,事后,我问了其余几个同学,他们的遭遇也和我大同小异,好让人扫兴的雪啊。

  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中学2017级6班李思毅

初一:李思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