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九年级,我来了!_650字

九年级,我来了!_650字

2017-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绚烂如花,时光从指缝中穿过,我已从当初不谙世事的雅童成长成青春少年,在收获与失去中,一路走来,我迎来了属于我的初三生活,为我人生的画卷上添上了一笔绚丽而火热的色彩……

  什么样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说:“奋斗的人生快乐无穷。”我深深明白:没有不经历风雨的彩虹。因为漫漫人生路,会遇到无数的困难。怨天尤人无济于事,长吁短叹于事无补。只有在与困难抗衡的过程中,才能不断地超越自我、积极进取,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绽放出绚丽多姿的人生之花。也只有坚定前行的脚步,抱定追求的目标,才能对九年级说:我来过,我不曾后悔!

  已经步入九年级的我,早已今非昔比,多的是一份沉稳。犹如在长跑中留下胜利的汗水,同样我也要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成功、胜利的足迹,播下种子才会收获沉甸甸的果实。

初三:罗宇航

  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青春无语,却散发着活力。——题记

  欣欣然,迈进九年级,熟悉的教室与校园,不同的面孔与氛围,都令我兴奋和紧张。我又长大了一岁,拥有了更多的良师益友,看到了更新鲜的一切,但纷至而来的也有紧张和压力。整日埋在题海中,在炎热的操场上挥洒汗水,埋头苦干的同窗,都会给我带来无形的压力。但我不敢松懈,不敢掉以轻心,因为我的身后有父母、有老师的殷切期望,还有充满了希望的未来。我怎敢再徘徊?怎敢再疏忽呢?九年级,承载了太多的希望与责任,我们的身上担子更重了。

  江河没有百折不挠的意志,怎能交汇成浩瀚的大海。种子没有百折不回的毅力,怎能长成参天的大树。

  我愿做一只雄鹰,用拼搏和顽强做翅膀,在长空翱翔,我定要无愧父母恩师,无悔青春岁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