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生路上磨难多_550字

人生路上磨难多_550字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总会少不了磨难,包括在生活的道路上,我们也少不了磨难,磨难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不经历磨难,就不会看见彩虹,就不会成功!

  我的磨难非常多,但我总是勇敢的去面对,因为我相信,我会成为生活中的强者,只有经历磨难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人生,才会更好,就像“吃的苦中苦,方位人上人”我只要能吃的别人吃不下去的苦,就会比别人更高一层,更好一点。

  我的第一个磨难,是爸爸给的,他让我最后比别人更强了一步,更好了一点。

  我一直在家里是一个小公主,爸爸妈妈多会尽量满足我的条件,我每天上学,不是爸爸送就是妈妈送,基本都是爸爸送,因为她他每天也要上班,可以顺便把我带上,有一次,爸爸准备去送我,我就在楼下等着他,他下楼后,对我说:“女儿,你都已经六年级了,还要我送你,你应该自己去学校,今天你就自己去吧!”我听了爸爸的话后,很是惊讶:“不嘛,就要爸爸送我,你不送我的话,我今天就不去上学了。”爸爸说:“不行,你今天必须上学,而且要自己去!”我便不听爸爸说话,就作在了他的摩托车的后座上,爸爸显得有点生气了,硬是把我拉了下来,骑着摩托车就走了,我看见远走的爸爸,心里很是伤心,只好自己走路去上学了。就这样,爸爸每次都早早的去上班了,我就只好走路了,时间长了,就不觉得累了,有一次,学校组织达标运动会,其他同学都坚持不下来了,而我,却坚持到了最后,拿到了奖。

  感谢磨难,人生路上磨难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