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暖心小天使_1000字

暖心小天使_1000字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相信天使一直驻足在我身边,从未离开。

  ——题记

  当我高兴的发狂的时候,有个人会笑的比我还疯狂;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个人会费尽心思讲笑话唱歌搞笑来逗我开心;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个人会想尽一些办法来帮我渡过难关……这个人是谁?

  天使,是的。他不是所有人的天使,只是属于我一个人的天使。

  他就是我天使一般的弟弟。

  说到弟弟总会有一些无聊的人关心是不是血脉相连的亲弟弟,确实够无聊的问题,血脉重要吗?当关系融洽到一定火候,什么亲疏有别血脉相连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吧。我只知道他是我弟弟,哪怕是表弟,但他却是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每年寒暑假,我们都会不远千里聚集在一起,今年你来我家,明年我去你家,礼尚往来。还记得那年他住在我家的日子,那是我整个暑假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烈日炎炎,仿佛烧焦了大地。我们一起去学画画,回来的路上我车链掉了,万般无奈我开始停下车子来鼓捣,叫他先回去。他想都没想就跳下车子,一把把我推开拥住我不争气的车子,丢给我一句:“修车子这活是你一个女的该干的吗?哪凉快哪待着去,我看旁边的药店最凉快,那里面有空调,,看什么看,还不进去,小心晒黑了你,修好我叫你……”

  说罢这家伙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站在凉爽的药店里,空气都是凉凉的,隔着玻璃凝望着太阳底下那一抹干劲十足的身影,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是暖暖的。三下五除二弟弟就把我的破自行车修好了,修好之后他执意和我换车子,我问他为什么,他傻笑着说:“我怕待会再坏了,你这么笨,再摔了你”看着我一脸诧异,他又拍拍自己的胸脯补充了一句:“没事儿,我一阳刚少年,肯定比你禁摔……”

  哇。这种被弟弟保护的感觉真好,嘴上不饶人,我心里偷着乐。

  还记得我在酷暑四十度的高温下发烧,他一会儿给我接热水把毛巾敷在额头上,一会把手中的冰棍贴在我脸上,忙碌的像一个小蜜蜂。我问他在干什么,他一副嬉皮笑脸:“懂不懂啊,冰块辅助降温”。在诊所里打点滴的时间很漫长,有点儿长夜沾湿何由彻的尽头,他打开手机,播放出我最喜欢的音乐,看我脸色还是有些难看,又把音乐关了,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音乐会使人心情变好,你的脸色怎么越变越黑”我刚要翻脸,他又连忙接下去:“我知道你一定是觉得他们唱的太难听了,对不对,算了,本公子就屈尊唱给你听”“听好了啊,我要开始唱了,明天你好,声音多渺小……”

  我听到了,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明天你好含着泪微笑……

  瞧见了吧,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说过要保护我一辈子的暖心小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