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的]“钢铁老师”_650字

我们的]“钢铁老师”_650字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让我终生难忘。

  他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几乎全校同学都认识他,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黑面神”,体育老师兼领导。而我们班的同学却叫他钢铁老师,这是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第一天见到体育老师,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他身材魁梧,面庞黝黑,表情十分严肃。由于经常听见别人对他的评价,因此一见到他那严肃的神情,我心中便不由自主的对他产生了恐惧感。但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全班同学都对他改变了看法。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太阳在天上耀武扬威,忽然,楼下传来了体育老师的声音:“X年X班的同学,我命令你们在五分钟之内到操场排好队。未到达的同学,后果自负!”话音刚落,班里像炸开了锅,一个同学问道“小华,你不是说老师脚崴到了吗,这是怎么回事。”“没错呀,我是亲眼看到他被别人扶着一拐一拐的走进医务室的!”我也十分疑惑,因为我也看到,他受伤了!

  我们马上到达操场排好队,“黑面神”大声说道“”同学们,今天我们将要练习的是引体向上,我先给大家做一个示范,看好了。”老师先做了准备运动,随后他一边做动作,一边给我们讲解要点。这时,他忽然从双杠上摔了下来。我们被吓了一跳,他的手抱住右脚踝,眉毛紧皱,咬紧牙关,脸上的表情十分痛苦。我们都明白了,老师被一个同学搀着到一旁坐下,在下半节课里,老师始终没去休息,用一根棍子支撑着看着我们的代课老师为我们上课。同学们看着受伤的老师,感动极了,老师受着伤也坚持给大家上课,于是,在这节课,同学们表现的格外优秀,老师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啊,体育老师对学生的教育让我们永生难忘,他那坚持不懈的精神如钢铁一般坚硬,一直激励着我,勇往直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