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从我妈到咱妈_1000字

从我妈到咱妈_1000字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伴随着一阵稚嫩的啼哭声,我以最快的速度冲进去。小小的你只会哭闹,我不禁抱住了你,你依偎在我的怀里,像一个小肉球。从此,我妈变成了咱妈。

  你讨厌的一面

  “这个碰不得,很贵的!”“那个不能摸,危险!”

  你一个人在屋里悠然自得,我却在你的旁边兵荒马乱。

  你穿着天蓝色的上衣,带着纸尿裤,在屋里爬来爬去。屋子里有很多尖锐的东西,你却睁着大大的眼眸,透出新奇的光。我连滚带爬地跟着你,心中满是怨言。

  突然,你却安静了,坐在那里。过了一分钟左右,你还是没动。平时多一秒钟都不愿意呆着的你是怎么啦?是睡着了吗?

  我走过去,看见你的面前摆着一本撕碎的书,我嗷一声差点没背过气去。那撕碎的书仿佛是我的心。我花了一年的时间,粘成了一本书,你用一分钟就给我撕碎了?

  我用能切西瓜的眼神狠狠的盯着你。你仿佛感受到了这压抑的氛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咱妈赶到了战场。你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啊啊”地向妈妈哭诉。妈妈顿时明白了,劈头盖脸的骂了我一通。你却眨了眨眼睛,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我看了一眼一脸无辜的你,又看了看一脸怒气的妈妈,只好把怒意塞回肚子里。

  那年,你两岁,我六岁。

  你勇敢的一面

  “说,怎么回事?”妈妈指着那张皱皱巴巴的口算题,紧蹙着眉头说。

  “妈、妈我知道错了。”我一阵心虚,只好先低头认错。

  妈妈濒临爆发的火山终于爆发了,手扬起来就要打。我抱紧头,等待暴风雨的来临。突然,一个小小的身影护住我,嘴里大喊:“妈妈不打姐姐,是我干的!”

  结果呢,我俩都被打了。

  我们俩抱在一起,也许这就是有关血缘的微妙与神奇,将两颗相互牵动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永远不能分离。

  那年,你四岁,我八岁。

  时光仿佛追溯到四年前。

  正是因为你的出现,我原本完整的爱被你抢去一半。拜你所赐,我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你撕碎我的书,画花我的本,雪白的墙壁被你画成了大花猫。旁人有时会十分羡慕的对我说有个弟弟真好,而我总是冷笑一声,咱俩换你要不要?可是讨厌归讨厌,实际上幼小的你也早就学会了分享。作为吃货的你,宁可馋得直流口水,也要嚷嚷着要分姐姐一半的你是多么的可爱。这使你逐渐成为我的珍贵。

  总有一天,你会独自面对这复杂的社会。我多想为你准备一片净土,让你不受世俗的侵扰。

  可是总有一些事情只有你独自经历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勇敢向前走,千万别退缩。我会永远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

  虽然我们相差四岁,有着无数代沟,但我早就习惯了由我妈到咱妈的过程,请记住,我永远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