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晨,是一场安静的梦_500字

晨,是一场安静的梦_500字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早晨,蓝中带乳白色的天空压在大地之上。一束金子般的阳光印在我身上,一股温暖的感受爬上心尖。仰望天空,一轮裹着金子的圆盘升入云端旁。心中,一个太阳使一股暖流直冲心房。一只无形的手将我拉入沉思……

  太阳是一个闪闪发光的火球,好比是那些几乎挑不出刺的孩子。身旁的白云宛似普通的我们,单纯。也许,没有那样闪耀,没有那样光彩夺目,可却是真的、纯真的,心思没有别人那样复杂,简单是最纯真的一样物质了。

  我很喜欢那些纯真的云,发自内心的喜欢。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像是云一样的吧。平平凡凡的云,没有万众瞩目的光环,却能在我们心中缓缓上升,只升到心底之上去。

  我其实心甘情愿做一朵云,做一朵安静的云。谁都可以是云,也可以是太阳。没有谁天生就是太阳,也没有谁天生是云。一切都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你若努力过,哪怕是云也毫无遗憾;你若不肯努力,那么连云都不配吧。只有努力了才会有可能,只有努力了,才能做一轮闪闪发光的太阳。

  云可以孤身一人,同样也可以成群结队,可心若有归宿,才是真正的完美吧。

  ……

  早晨没有暮色那样绚丽,却是别有一番风味,只是一种很素雅很纯真的物质。早晨无声无息,可却能让人深思。

  若说暮色是一场绚丽多彩的梦,那早晨——

  应是那躲在云端之中,安静淡雅的梦。

  仅此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