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天边的眷恋_650字

天边的眷恋_650字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人世间的一切都遵循着自然的轮回。当要失去时,才懂得珍惜,岂不太晚。因此,在每天夕阳偷吻山头前,我都会站在院里望一望。

  天空有云。“云”字都是一样的,但天上的“云”却都是变化莫测、捉摸不透的。我喜欢夕阳,她不代表惋惜,不代表逝去,她代表着光明,另一个半球的朝霞。天边的夕阳是我见过最美的风景,以前不曾欣赏,没觉得有什么能吸引眼球的,如今看来,最美的,就是我之前所错过的。

  我在这个假期里找了很多之前从未见过的云,它是那么的新颖,每一天的云都是不同的,微风徐徐吹着,云偷偷变着。

  在寻常的一天,我照了一朵不寻常的云。它的云层分布的很清楚,很整齐。最底层是能与天边混为一体的墨蓝色;中间的云层是由渺小的小云层所拼凑而成的,它被晚霞不小心倒上了亮粉色的颜料,却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最上一层是与中间云层相融的,它不是单一的颜色,像是着名画师精心配制的颜色,它白里透黄,黄丽透粉,是一种妙不可言的色彩。这一朵云在天边停留了好久才被微风吹走。这朵云想必是老天在心情愉悦是所创作的吧!简直堪称精彩绝伦啊!

  还有一片云是不寻常的。那天下午,整片天空几乎都被云所覆盖了,但这片云的分布没有一点规律,混乱不堪。从整体看,他是零七八碎的,像一盘散沙,又像一片汪洋的大海,它被留在山头的夕阳照得刺眼;若从个体来看,它像是一些空心的圆圈,像奥运五环一样,环环相扣。可就再山头的上端,有一道极为特别的划痕将云与山分隔了,在这道划痕间,是云的背景墙——由天蓝到蔚蓝的天空交界处,妙计了!不知这又是那位大师的精彩绝伦呢?

  自然界的景物往往是美的,我喜欢夕阳,眷恋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