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的雪_400字

冬天的雪_400字

2017-12-07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人喜欢春天的百花齐放;有人喜欢夏天解暑的甘霖;有人喜欢秋天的果实丰收;我还喜欢冬天里冰冷孤傲的雪。

  每到冬天,我就盼着下雪。虽然冬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树木枝繁叶茂;没有秋天的瓜果飘香,但她有我最喜爱的、冬天特有的茫茫白雪。

  雪停之后,我兴奋的跑下楼去玩雪。这场雪下得真大,厚厚的、绵绵的,如同一张洁白的地毯,让人舍不得踩上去。打雪仗、滚雪球,是我的最爱。我开始制作了一个小雪球,用力向站在远处的爸爸抛过去。“嘭”的一声,雪球打中了爸爸的衣服。爸爸微笑着迅速作出反击。我们一起玩得很高兴。那一刻,我比见到春天最美的景色,夏天最茂盛的草地和秋天金黄色的田野还高兴!

  我们又继续滚起雪球来。这回,我要做个雪人。我先滚了一个大雪球,用作雪人的身体,又滚了一个稍小一点的,用作雪人的头。最后,给这个矮胖的、比例失调的雪人安上了眼睛、鼻子、嘴巴和胳膊。爸爸用手机为我和雪人拍了照,还说我俩是双胞胎。真好笑!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里的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