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包子和药_1500字

[原创达人]包子和药_1500字

2017-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为什么总是喜欢用眼睛去分别事物的好与坏?

  在10世纪中期,有座富饶的小镇坐落在富克兰山上,名叫斯特兰镇。镇上出入的大多是有钱人。而在这座镇上,乞丐可能就是唯一的“穷人”了。镇上的每一处几乎都有他们的身影。这里的乞丐的乞讨方式也是花样百出,有的装残疾人,有的装绝症的,有的装家破人亡......可路过的人却没有因此给予他们钱财,他们认为,乞丐,是从下水道出生的坏东西,根本不值得他们同情,同情他们就是侮辱了他们的身份。

  一天,他坐在地上看报纸正看地入神时,突然有一个皮球飞了过来,砸到了他的脸上。

  “对不起,老先生,我不是故意的!”这时,一个身穿蓝色衬衫的小男孩走了过来。

  “哟,这不就是赖在我家门口的老不死吗?怎么又打扰你看报纸了?”一个肥头大耳,嘴里还吃着零食的小胖子不屑地说道,他就是这座房子的主人镇长的儿子科斯特。老乞丐并没有理会他,而是继续看他的报纸。

  “就凭他?一个就差一步就迈入棺材的瘸子?怎么可能?”老乞丐是彻底怒了,他随手拿起他那破旧的拐杖打中了科斯特。

  “喂,你这小鬼怎么不跟他们一起跑?”老乞丐对小男孩说道。

  “不用你道了!快滚吧!”突然从老乞丐的肚子里传来了咕咕叫的声音。

  “老先生你若还嫌不够我明天再拿些给你!”小男孩见老乞丐没有理他就跑回家了。

  “怎么了?老先生,镇长叫人打你了?”

  “给你送包子啊,要不然你又要饿肚子了,对了!我还带了点治你腿上的药也给你吧!”

  “看过一点医书,还有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医生!”

  “那老先生你一定要把包子和药吃了!我明天再来给你送包子和治你身上的伤的药。”说完小男孩放下包子和药跑回家了。

  “老先生包子和药!”

  “这要是撞到车就不好了!”突然有辆失控了的卡车开了过来,由于卡车速度太快,小男孩没来得及躲。只听见“砰”的一声小男孩到在了血泊中。

  “我刚刚不是被车撞了吗?怎么一点事都没有?”

六年级:方小颖

  ——题记

  在斯特兰镇上,有条富林街,街的尽头有座豪华的别墅,这座别墅是镇长的。在房子的附近有个老乞丐。他是个瘸子,他的眼睛上有道疤痕,浑身发出恶臭,怕是有几年没洗澡了。他不像其他乞丐一样去乞讨,每天总是去垃圾桶找别人不要的旧报纸,然后坐在房子附近最亮的地方看报纸,别人无论在他身边做了什么,他的视线永远不会离开报纸一步。

  “是哪个畜生快出来!”老乞丐生气地骂道。

  “哼!又是富家的孩子!”说完老乞丐继续坐在地上看他的报纸。一群孩子也被说话声吸引过来了。

  “喂,我看他的眼睛上有道疤痕,该不会是那个飞天大盗弗兰特吧!”旁边的小孩低声说道。

  “老不死的?你竟然敢打我?我明就叫我爸把你另一条腿打断!”说完科斯特就和那群小孩跑了。

  “我歉还没道完呢,为啥要跑?”

  “老先生,你怕是还没吃饭吧?我这还有一个包子要不给你吧?”说完小男孩从口袋里拿出个包子放在老乞丐旁边。老乞丐却看都没看,拿起报纸继续看。

  第二天,小男孩见到老乞丐时,身上早已是伤痕累累了。

  “与你何干!你还来这里干嘛”

  “你还懂治病?”

  “行行你快走!我想一个人安静一会!”

  第三天,小男孩一早拿着包子和药从家里跑了出来,小男孩气喘吁吁地跑到了老先生那。

  “放那吧!”小男孩放下了包子和药。小男孩刚刚转身就看到一只小猫跑到了马路中间,于是他跑过去,抱起了小猫。

  小男孩醒来时发现自己和小猫已经在医院里了。

  小男孩问了问身边护士,护士说是周围的群众送他过来的,他们还说他们当时只看见你和一只小猫倒在血泊还有一根破旧的拐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