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别委屈了自己_1200字

[原创达人]别委屈了自己_1200字

2017-1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再继续,别委屈了自己。

  我记得有时候,初三这年每天晚上奋战到十一点半,自己累的没有洗漱就睡了。无数次大小考试,有时候自己哭得撕心裂肺,都没有人来安慰我,渐渐地懂得学会一个人承受所有的难过。因为一次拒绝参加同学的生日会,于是被孤立了两个夏天,每天让自己拼命的扎进书本里,只为不面对那些冷嘲热讽,即使墙倒众人推,也试着让自己把不好的言辞屏蔽。

  我记得曾经说好一辈子在一起的朋友渐渐地形同陌路,曾经,我很在意某些人,她哭,我也哭,她笑,我也笑,可是当那个人不见了,我也渐渐迷路了。不在把情绪表现在脸上,把自己藏在被窝里点低声哭着偶尔写写自己的随心笔记,这就是我,从来就是报喜不报忧。难过的时候,自己抬头望望蓝天,所有的不快乐全都融进如海一般的湛蓝。

  我记得我没有什么野心,可是为了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我只好把自己隐藏。我并不任性,因为现实不让我任性,可是相处太久,距离只会越来越远,情感也会越来越淡。我曾以为父母是最懂我最爱我的人,可事实上我错了,父母很爱我,但是父母并不懂我,而我却认为父母很懂我。也许是我错了,可我又错在哪里,是我太任性了吗?是我太情绪化了吗?我只是想要一个好好的家而已,这很难吗?

  我知道你们希望我会变成一个很优秀的女孩,我会去努力,但是我想按照自己的意愿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对不起,人生这么短暂,我不想委屈了自己,请允许我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改变我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我记得刚上初一,几乎是整个班里最没有特色的女孩,傻傻的样子活脱脱的一个农村范。可是这也可以成为笑料,可是这有什么好隐藏的,我的家在农村,我看过不加装饰的碧水蓝天,我看过天然的山湾,我看过自然的星辰明月,这些,是我的独家回忆。我不明白城市和农村到底有什么差别,无非是城市大了些,雾霾严重了些,人群霸道了些。记得着名女星赵丽颖的一句话,我就是农村的,怎样出来的,我就怎样回去,不需要浓妆艳抹,在外面的光鲜靓丽无需带回去,在家里我可以很舒适。

  我记得曾经自己最羡慕一家人可以好好的坐在一起心平气和的说说话,谈谈心,永远没有吵架,可注定这只是愿望罢了。我并不坚强,,因为心伤的太多,我不想为父母增加争吵的话题,所以我拼命的做最好的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我会拼命的补偿,可是却无法恢复原样。我努力的去做你们喜欢的模样,渐渐地失去了原本的我自己,迷失了最初的模样。

  经历了那么多,你们的吵吵和和已经无法引起我的伤心和快乐,我知道父母都很爱我,不管你们之间的吵吵和和,无论怎样,父亲都是父亲,母亲都是母亲。也渐渐终于明白你们只是想要一个按照你们的心愿成长的女儿,可是我是一个自由的有生命的,我会有自己的意愿和追求,不可能按照你们的意愿走完一生。

初二:赵赟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