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咔嚓”一下,回到小时候_800字

【原创达人】 “咔嚓”一下,回到小时候_8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开不开就不开!你们都不给我买最新的变形金刚!你们都是坏人!”小宝说完躺在床上打起滚。

  门口开始安静,小宝生气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哼!你们都不爱我了不爱我了…”他捶打着被子。

  “什么声音?”小宝抱紧了被子。只见书桌前的照相机闪着亮光,不断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那不是爸爸的照相机吗?小宝快步下床,抓起了相机。“是…是你在说话吗?”

  “你认得这墙上的女人是谁吗?”

  “我妈妈,这是在干什么?”小宝看着难受。

  照相机没说话,“咔嚓咔嚓”墙上又多了一些照片。半夜顶着鸡窝头哄小宝睡觉的爸妈;宝爸拿着饭碗在后面追小宝…

  “那你还记不记得这一张呢?”墙上切换到另一张照片,还是病床上的小宝,但多了哭泣的爸爸妈妈。

  小宝擦去了眼角的泪,“谢谢你照相机!”说完便冲进了爸妈的房间,直接扑到他们身上,“爸爸妈妈,我错了!我不要变形金刚了!呜呜,我爱你们!”

高一:郑佩如

  “小宝快开门!”房门外的宝爸宝妈焦急地踱步。

  宝爸叹了口气,“算了,让他闹去吧,不能太纵容他了。”

  “小宝,你太任性了。你忘了小时候爸爸妈妈是怎么对你的吗?”

  “是的,我是会魔法的照相机。你先把我放回桌上。”小宝照做了。只见正对着照相机的那面白墙,出现了一些照片。小宝惊呆了!

  “是…是妈妈。”照片放映着,墙上的妈妈脸上出现了密密麻麻的汗水,她看起来很痛,嘴唇已经没有了血色。

  “傻孩子,你妈妈这是在把你生出来啊!”小宝惊讶地瞪大眼睛,不久后墙上出现了一个浑身是血皱巴巴的孩子,小宝连忙捂住了眼睛,“原来生我的时候妈妈那么痛苦。”

  小宝指着躺在病床上的自己说:“呀!这张我记得!妈妈说我发高烧差点死掉了呢!”

  小宝红了眼眶,墙上的照片仍在一张张放映,从出生到现在,小宝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爸爸妈妈背后的付出与陪伴。“孩子,爸爸妈妈对你的爱很深。他们无私奉献,对你的爱并不能用物质来衡量。”

  宝爸宝妈一头雾水,但心里却暖暖的,他们摸着小宝的头,温柔地说:“傻孩子,我们也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