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_600字

[原创达人]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_6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星期二,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二,一个大哥哥帮助了我。

  上完了药,大哥哥又扶着我,慢慢走进教室。

  “哈哈,没事儿,我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帮助三年级的小妹妹是应该的!”他那关切的目光和他的那双明亮的双眼,我永远不会忘……

  现在,我正无限思念着那个哥哥,回想起他帮助我的那件事,任感动的泪水再次流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们再体育课练长跑,我拼尽全力,一个劲得往前跑。可去因为右脚有习惯性拉伤,“扑通”一声,我在操场擦伤了腿,再次拉伤了右脚,我哭着狂喊同学的名字,声音慢慢变哑,眼泪不停滑落。“小妹妹,别慌!”一个抱着篮球的大哥哥向我跑来,边跑边喊:“我来帮你,你怎么了?”大哥哥走到我身边,把篮球丢开,把我慢慢扶起来,扶着我一步一步慢慢走着,一点一点躲开地上的绊脚石,把我送到了医务室:“老师,这个小妹妹把腿擦破了,还扭着脚了,您看,她脚都肿了,您快帮帮她把。”大哥哥急得汗都流下来了,担心地说着。“好的,我帮她看看,真是个好同学。”老师一边说一边帮我上药,我满心感激,感动的泪水不停流淌……

  到了教室门口,我缓缓地向哥哥敬了一个队礼:“谢……谢谢哥……哥哥!”

  今年,在我值日时,我又透过铁栏杆,看到了那双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双眼,而那个大哥哥,也看到了我。“看什么呢?继续打球!”“啊?哦……哦”大哥哥被同学喊走了,我没有来得及再次跟他道谢。

四年级:张士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