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英雄事迹_800字

我的英雄事迹_800字

2017-12-04 来源:本站原创

  谈起英雄事迹,很多人都会由此联想到正义,勇敢,坚贞不屈等等,而我却恰好相反,我的“英雄事迹”则是一件越帮越忙的囧事。

  作为一名已经步入初一大门的学生,我总是认为自己在各方面都能独当一面,自信心膨胀得过了头。这不,今天我的舅舅舅妈,姑姑姑父将会一同来拜访我家。这次,我可要大展身手!

  首先到的是姑姑姑父。为了迎接他们,我还特意把家里的地给打扫了好一阵子,扫得那叫一个干净。我满心以为他们两个会称赞我的功劳,可谁知他们却一点不提我,反倒是一直在搞破坏的弟弟逗得他们哈哈大笑,这可真让我愤愤不平!这是,我又想到了拖地,说做就做。我走进卫生间将拖把打湿就来拖地了。我以前经常在班里扫地,所以扫地还行,可是拖地就纯属胡做,我拿着拖把前面拖干净了后面脚又踩出鞋印,拖来拖去,反而悲催地拖得满客厅的鞋印,之前扫地的功夫白费了,还被爸爸数落了好一阵子。

  舅舅舅妈也随后赶到了。看了一会电视,时间已经接近中午,是时候去准备饭菜了。爷爷奶奶已经开始做饭了。我看到了灵机一动,刚刚拖地失败了还可以炒菜啊!于是我就强烈要求亲自动手炒菜,爷爷奶奶呦不过我,就随我了。厨房里乌烟瘴气的,我拿出做饭用具,开始炒菜。我抄的是“大白菜”,先把大白菜放进锅里用水煮了几分钟,然后捞起来再炒,由于有奶奶在旁边指导,我很轻松地就完成了这些,一瞬间我觉得炒菜是这么容易,于是我又在快要抄完的菜上又多加了几勺子盐,不是又句话叫“有盐才有味儿”嘛!我的菜端上了餐桌,可是事实并不是我所想象的,我做的菜非常的咸,难吃极了。最后我只得尴尬地把我做得菜扔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又端水不小心把水打倒,午睡时玩游戏把大家吵醒,整理床铺越整越乱…………总之我这天做事莽撞极了,总是盲目自信做糟事情,就算做好几件也会被别的事给破坏……

  这就是我的“英雄事迹”了,哎,做人做事,在没有充分的把握之前千万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只会是哗众取宠,真是给了我一个深刻的教训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