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戏近代史_750字

游戏近代史_75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游戏我们从小就开始玩,直到长大了还偶尔会来几局消除无聊的时光。而输者的惩罚也从弹一下脑门或打手板渐渐转变成要负担经济、行动、甚至是人格方面的惩罚。

  但好景不长,胖子们开始“谈肉色变”,拒绝玩甚至到谁让玩就跟谁急的情况。额,心疼小时候掐的胖子君们3秒钟。

  到了初中,石头剪刀布又升级了:往葡萄架上摘葡萄,拿盲人乞丐碗里的钱等等。但是最无奈的事就是爬葡萄架时遇到班主任或从上面摔下来或者被葡萄主人捉住一顿痛打,最绝的是当你拿盲人碗里钱的时候,那乞丐一掀墨镜,猛地站起,对你大吼一声:“你TM闲得蛋痒痒了么,老子扮瞎子赚这么点钱容易吗!”说罢对你飞起几脚。

初一:孤独的寂寞

  最早的游戏莫过于锤子剪刀布了,这真的是一个很无聊的游戏根据明代谢肇浙的《五杂俎》一书记载,“石头、剪子、布”的传统可以追溯到汉朝的手势令,经过逐渐发展,演变成为今天的“石头、剪子、布”的游戏。

  我们小时候也玩过这个游戏,但不像现在这样,最早的是打手板,一巴掌猛地拍下去,对方会疼得龇牙咧嘴,而我们自己的手板也好不到那去:又红又疼。于是,惩罚就渐渐改为掐一下,这下胖子们可急红了眼,为啥,胖子肉多,掐起来又解气又好笑,尤其是掐了之后胖子们那痛不欲生的表情真的太痛快了。

  于是,升级版的惩罚就这么出现了:就是放学之后大家聚起来,往往是5到10人,锤子剪刀布,谁输了谁就帮赢家背书包,最好的就是一人出布,其他人出石头,然后其他人轮流拿赢家的书包,最惨的莫过于一人出布,其他人全出剪刀!完了,左手3只右手3只头上2只身上1只,还有嘴上叼着一只,弄得行人以为街头卖艺,纷纷给与掌声与硬币,当时的我们最不会忘记的就是把那人的红领巾取下来。

  但是“石头剪子布”不过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愿我还能在听到几个孩子在哪里大叫“石头剪刀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