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们班的名人传_600字

[原创达人]我们班的名人传_6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很多名人,他们的性格各有不同,可只要有他们在,我们班每天都充满欢乐……

  我们班有位“小喇叭”,无论他走到哪个地方,都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他是我们班最招恨的一号人物——赵炟宇是也!他为什么那么招人恨呢?这是因为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稍有点风吹草动,他总会第一时间在班上传播消息,就连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会被他说得有声有色的。前段时间,男生宿舍就发生了一点点小事,他立马就在班上传播谣言了,说什么某男生对某男生又亲又摸的……班上的女生大叫恶心,却还是忍不住要听。当然,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不到一段时间就把谣言到处传了,就连故事中的主角们也知道了。这不,今天一下课就把那位“小喇叭”叫出去,然后,他的后果可想而知——他被众人群殴了!他被打了还说:“我长得帅有错吗?”于是,火上浇油,他被群殴得更厉害了。唉,自作孽不可活啊。他将来不当八卦记者真是可惜了。

  要说班上哪位同学最勤奋,那莫过于龙研同学了。她最负责人,老师每次交给她的任务她都完成的非常好。她乐于助人,同学请她帮忙,她都会很乐意。男生不愿干的事,她却是义不容辞。长相一般,心灵却很美。她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

初一:苏佩怡

  “小喇叭”赵炟宇

  “劳动楷模”龙研

  这就是我们班的名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