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有一缕阳光照在心头_1200字

[原创达人]有一缕阳光照在心头_12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娇媚的花儿,因为有了温暖的阳光,才能在春天展示着自己的鲜丽;清澈的河,因为有了广阔的大海,才能在无边无际的天地里自由奔跑;而我,因为有了伟大的亲情,才得以在嘈杂的尘世中,快乐成长……

  当我怀着希望与期待接过数学试卷时,映入眼帘的却是一个不堪入目的数字—80.我连忙盖住分数,一想到爸爸的狠狠责备,原本开心的小脸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一直到回家,心情还是闷闷不乐。“怎么了?你今天很反常啊!”细心的妈妈看出了我今天的不愉快。我不敢撒谎,慢慢的从书包拿出了那张可怕的卷子。接过试卷,妈妈认真的看了看,眼中闪过一丝失望,然后心平气和的对我说:“知道错哪儿吗?”“考的很低,让你们丢面子。”我不敢抬头,生怕母亲骂我。“大错特错。”妈妈还是那样的语气,“你看,你错的全是基础题,你因为粗心而错,难道你还敢说这些题不会?”话音刚落,晶莹的泪珠便从我的脸上滑落。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唯一能代表的就是沉默。“你看看这个分数,它正警告你改掉这个坏毛病。”妈妈一边帮我擦眼泪一边说:“知道吗?下次注意就行了。”不知怎的,这时的泪水如汹涌的河流奔涌而出,怎么止也止不止。我用力地扑倒在妈妈怀中。

  “过去!有你这个妹妹真是倒霉!”我一把把妹妹的书本扔在地上,生气地对她说。

  “你告啊!我还怕你不成!”我趾高气扬地“哼”了一声。

  “你们是不是姐妹?”妈妈坐在沙发上问。

  “是就应该相亲相爱,而不是自相残杀,你们身上有共同的血脉,就像你们是同一棵树上的叶子。”妈妈教育我们从来都很平静,“我很公平,你先扔她的书本有错在先,道歉。”

  妈妈见我不服气,继续讲道:“你身为姐姐,应该做个榜样。而不是跟妹妹赌气啊!”

  此时,妈妈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这天我作业很多,一回到家就奋笔疾书起来,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分针也在不停的转动。我瞄了瞄钟,已经九点了,作业还没写完。我笔尖动得更快了。“吃点东西吧。”不知何时,爸爸进来了,他端着一杯牛奶,在我桌上放了下来,“我不打扰你了,早点睡觉。”说完又轻轻地退了出去,我望着这杯由爱凝结成的香醇的牛奶,泪眼朦胧……

高一:万慧娴

  心情低沉时,你是一句亲切的抚慰。

  疑惑迷惘时,你是一盏指引方向的明灯。

  “我去告诉我妈去。”妹妹径直走向了房间。

  过了一会,我便被妈妈叫了出去。

  “是又怎么样?”我不屑一顾的说。

  我闭口不说,仿佛不承认这是我干的。

  “哦。”妈妈说的有道理,我做错了,做错了就应该道歉,“对不起。”我说出了这三个字。

  寒风来袭时,你是一道坚硬的屏障。

  亲情,是爱的化身,是它教会我们如何勇敢,坚强。它是一棵高大的树,帮我们遮挡风雨。啊!我在亲情中成长,多么幸福!那一刻,我沐浴在阳光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