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再见,懦弱!_700字

再见,懦弱!_700字

2017-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黑亮的大马路上,我寻找着懦弱。碰见了好朋友晓丽,她是一位六年级学生,学习很好,心地善良,是任何人学习的好榜样。她的眼角红红的,像被打过一样。我看见她这般模样,吓了一跳。她沉默了好久,才从那洁白的牙齿里挤出几个字:“咱们找个餐馆,我想和你聊聊。”我没想那么多,点头答应了。

  懦弱,没有什么害怕的,懦弱,是一个人的耻辱,懦弱,最不美丽的天空,懦弱,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懦弱,再见!成功,我来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懦弱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有了它,就永远不会拥有成功。今天,我要和懦弱说一声,再见!

  坐在温暖的餐馆里,吃着喷香的食物,晓丽的脸色还是阴雨,我无奈。她不吃不喝,这让我感觉到惶恐,她不说话,我不说话,我不由得在心里想:难道他只是出来又我出来吃个饭而已?不会吧,那她的眼睛。唉!不猜了,直接问吧!我关切的问:“晓丽,你怎么了?”晓丽抬起头来,看着我那疑惑的面色,终于对我说:“今天我们班里举行单元考,我的同桌是个男的,他学习不好,考试的时候总是问我,我没有搭理他,下课后,他考得很差劲,把错都埋怨到我头上,找老师诽谤我说我偷东西,我不知如何辩解,她的身旁都是一些高大强壮的男孩子,我势单力薄,必定打不过他们,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在家里想了好几天,还是想不出来,我心里太难受了,来找你发泄一下,现在我好多了。”我摇了摇头,对她说:“躲得过今天,躲不过明天,走,我带你去说清楚!”我们两付了钱,打包好满桌子的菜后,便往学校走去。向老师说明情况后,我带着晓丽去和她同桌说:“别以为女生都是孽种茄子,男生也好不到哪儿去!我告诉你,女生不是懦弱,而是不想在你们身上浪费时间!”说完,我不顾他人疑惑的眼光,毅然走出校门!

六年级:陈梓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