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学会生存_600字

[原创达人]学会生存_600字

2017-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危险,只有学会生存,才能在危险中逃离。我就遇到过一记危险事件。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慌,要冷静思考,才能从困境中逃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放学了后,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忽然,一个陌生的中年男子走过来,笑眯眯的对我说:“小妹妹,放学啦?”我疑惑的看着他,心里想:咦,我认识他吗,他不会是认错人了吧。这时,他又说:“你爸爸中午加班,让我来接你回去。”我呆呆的望着他,不知如何是好,脑海里回忆着爸爸的同事的模样,可就是找不到眼前这个面孔。忽然,我脑子里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他不会是人贩子吧!我有些慌了,但为了不让他看出来,我说:“可是我平常都是步行回家的呀,爸爸今天怎么突然叫你来接我?”他有些惊慌失措,支支吾吾的说,:“因为……你爸爸担心今天会下雨,……所以……让我来接你。”我抬头望着天上白悠悠的云朵,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这时,他拉起我的手说:“我们走吧。”我心想,我干脆给他来个将计就计,一会儿随便找一个陌生人,骗他说是我爸爸。我跟他走着走着,我四处张望,看有没有什么人可以配合我完成这次“表演”。这时,迎面走来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子,我冲他大声喊:“爸爸,你来啦。”那个人贩子一听,面露慌色,接着松开了我的手,我对他说:“看,我爸爸来了,我们赶紧过去吧。”他却说:“既然你爸爸来了,叔叔就先走了。”我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舒了一口气,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直夸我聪明呢。

初一:郑楚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