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看到世界的光_800字

[原创达人] 看到世界的光_800字

2017-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们的眼睛长在自己的身上,看到的是站在我们前面的事物,别人看到的是我们,我们看到的是别人,大家都没有看到真正的自己,有时候真希望自己的眼睛前多了一面镜子,让我们好好看看自己。

  我们眼光不要只放在周围,要把眼光当成太阳光,既能看到自己,有能看到远方。看到了自己还不够呢!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看到自己还要看到别人,看到别人才能战胜嘛!也可以更好的做比较。

  我们的眼睛是两个凸透镜,我们需要在脑子中,加个凸透镜或凹透镜才能变成望远镜和显微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的美有很多很多,需要我们用一双大大的眼睛去看。

  在成长的路上,老师,父母总会说看看谁谁谁家的孩子,在看看自己,我们总向那些成绩优异的人看齐,却常常忘记了自己还有长处,只是没被别人发现罢了。

  世界那么大,别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但不好好看清自己的长处,有怎能环游世界呢?我常常羡慕别人作文写得好,也觉得我自不如人,但我却没有看到我写的好的时候。当我觉得别人的作文写得比我好时,往往这两篇作文得的分数我却比他高。原因便是我的眼光只看到了别人,却没有看到自己。画画时,有何曾不是这样?我每次都觉得别人画的比我好时,往往是别人画的比我差时,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看到了自己便看到了自己拥有自信。

  蓝蓝的天空下,也许我们只注意到了蔚蓝的天空,却没有发现那天蓝蓝的小溪也很美。清澈见底的小溪不像天空那么变化多端,小溪就是那么长,也就是这样的宽,而天空却是有太阳,云朵做装饰,太阳让它时而是蓝色,时而是黄色,时而是灰色,云朵像他的衣服,每时每刻,都能变个样,加上的太阳给它的衣服染色,一片寂静的蓝天,变得美丽,而给小溪装饰的也只有溪里的小鱼小虾了,它是那么不嫌眼,脆弱,甚至还会有污水来玷污它,但它周边的绿色,青草,让它新添了许多色彩,蔚蓝的天空和清澈的小溪也许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会不在,可能它们就是一样的美,它们只是预知到某一天它们奖变样,趁现在让我们把它们现在的样子牢牢的记在心里。我们的眼光不仅要看到现在,还要看到未来,阻止不好的事情发生。

初二:玉正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