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时间终究会枯萎_650字

[原创达人] 时间终究会枯萎_650字

2017-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就是一朵花朵,从萌根发芽,到含苞欲放,然后怒然开放,最后悄然凋零。我们从降临人世,牙牙学语,再到现在的风华正茂,如果现在不做点什么,最后我们将会凋零的没有价值,或许,我们的一生都是在默默无闻中度过的。

  就像海伦凯勒,她,命运比谁都失败,可她活得比谁都精彩,命运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有这个能力去改写他们,那么,问题来了,去改变命运的问题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有没有这个决心去奋斗和努力,一朝一夕的决心又怎会改写命运?只有长久的决心才会有奇迹发生,这正如诸葛亮的所说:”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初一:靳涛娜

  要想让时间不枯萎,其实很简单,活得有价值就可以,只要我们用心绽放出最美的花朵,供大家欣赏,那就是活得有意义,我们或许即使绽放出了最美的花,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影响,至少我们努力了,拼搏了,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生没有留下遗憾,不像某些人,一生都在想象自己绽开美丽的花朵,却不去付出实际努力,这是什么?这就是活的没有意义的人的表现,在我的身边,我的一些亲密的人,何尝不是如此?只想着自己超越别人,不去付出实际努力,看到别人的成功,就冷嘲热讽,这种人活得很累,我是说真的。

  时间会枯萎,所以我们要更努力,让生命绽放的更精彩,为我们这一世,不留下任何遗憾,失败又能怎样,至少我们努力过,奋斗过,这就足矣,因为,努力的我们最美丽!让我们努力汲取阳光雨露,成长路上不分卑贱,前提是你努力了,你就是尊贵的,你碌碌无为,嫉妒他人,那你就是人生没有意义,生命不曾绽放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