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被上帝咬掉一口的苹果_700字

[原创达人] 被上帝咬掉一口的苹果_7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篮球女孩钱红艳,因为被上帝咬掉了一口,一场交通事故导致她盆骨以下完嗨肢但她用篮球套在身体下面,用一双手拄着特制的“木手垫走路2007年8月,钱红艳加人了“云之南”青少年游泳俱乐部开始学习游泳,并先后在云南省第九届残运会、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云南省第十届残运会上夺得金牌。

  他,是世界科学巨匠霍金,因为被上帝咬技了患上了卢伽雷病,口不能说,腿不能站,身不能动,只能永远固定在轮椅上可是尽管他蜷缩着脖子,偏着头,但脸上带着的是平静的微笑,用仅有的三根还能活动的手指,艰难地在键盘上敲击着,敲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

  他,是美国苹果公司的创始人乔布斯,因为被上帝咬掉了一口,被公司董事会撤消了董事长职务离开苹果之后,他成立了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推出了全球首部全立体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并被迪士尼收购,乔布斯个人身价达到亿美元后来,苹果公司陷入困境,只得把乔布斯重新请回来,回来后的乔布斯大刀阔斧改革,开始研发新产品和操作系统,并推出iPhone手机,使用iOS系统,每发布新一代产品,都引起了世界极大的疯狂和销售热潮。

  其实,被上帝咬掉一口并不可怕,关键是要做好自己,用坚强诠释生命的真谛,用自信与不屈演绎精彩的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是被上帝咬掉一口的苹果能懂得这一点,你的心就会变得平静,你就懂得生命其实就是一种心境下面,我们来看一组被上帝咬掉一口的苹果。

  对钱红艳来说,命运对她是残酷的,但她用自己的坚强创造着生命的奇迹。

  对霍金来说,命运对他是苛刻的,但他用自己的不屈创造着科学的奇迹。

  对乔布斯来说,命运对他是不公的,但他用自己的自信创造着商界的奇迹。

初一:徐子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