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亲情的足印_900字

[原创达人] 亲情的足印_9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好静谧,柔和的月光洋洋洒洒,洒了一地的银白;夜,好温暖,璀璨的星星嘴角上扬,扬落一地的光芒。我坐在书桌前看书,思绪却不知不觉飞向那片圣洁的夜空.......

  可爸爸妈妈依然不放弃,每每见到征稿启事,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琳琳,再试试吧。”“琳琳,你差点就成功了。”“琳琳.......”“够啦!”我终于忍受不住了,跑进自己的小房间,一头扑到床上,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

  “琳琳,琳琳!”我刚一回到家,妈妈就给我来了个大大的拥抱。“琳琳,报社今天给我打电话了,说你的作文被报社采用了,还会有稿费哦!”妈妈在我粉嫩嫩的面颊上亲了数口。我的脑袋“嗡”的一声作响。我成功了!

  我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宝贵的五元钱!我把五元钱放在手掌心中翻来覆去地看,我该怎么用呢?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轻轻地走到妈妈身边:“妈妈,你看!”说话间,我将贺卡从背后掏出。“哇,这是你自己亲手做的吗?”爸爸惊讶地看着我。“嗯嗯!”我自豪地点点头,“还是用我的稿费做的呢!”

  如果说亲情是海,那一定是幸福的港湾;如果说亲情是火,那一定燃起了我们心中的希望;如果说亲情是雨,那一定是可以洗刷心灵的霏霏细雨。我知道,亲情一定是深深的足印,那一定是父母的足迹,那足迹印在小路上,像一束淡淡的光亮,永远指引着我们前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小我就酷爱写作,在报纸上刊登的征稿启事,都被我试了个遍,可每次好像只是石沉大海,只溅起了小小的水花,便再无音讯。渐渐的,我不再参加这类活动了,我失去了信心。

  “哎.......”我听到,妈妈门口轻轻叹息了一声,轻轻离开了我的房间。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脸上还有未干的泪痕。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呢?我扪心自问。

  咦,怎么有咸咸的味道?我咂了咂嘴,抬头一看,妈妈的脸上不知什么时候挂上了泪水。“妈妈,你怎么哭了”我抹了抹妈妈的脸颊。“没事。”妈妈撇开我的手,干活去了。

  对了!我脑袋中冒出了一个新点子:帮妈妈做一张贺卡!说干就干,我带上五元钱,走到附近的超市,为妈妈挑了她最喜欢的粉色贺卡和一朵康乃馨。回到家,我拿出工具,在贺卡上涂涂画画,不一会儿,一张美丽的贺卡就做完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康乃馨粘在贺卡上,偷偷地藏好了。

  “宝贝!”妈妈一下子抱住了我。她喃喃地说:“宝贝,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六年级:金烨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