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散文 > 薰衣草香_700字

薰衣草香_700字

2017-12-02 来源:本站原创

  花开六月是一个值得记录的日子,那一丛薰衣草地,是我的一抹回忆,永久保存……——题记

  每当来到外婆家,竹林小道是我和哥哥必经之道,所以……我对那里的一切都非常熟悉,由此我也爱上了那里的一切,因为在那里我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

  第一次来竹林,还下着漫长大雪,我们裹紧棉袄便出发了,林中的小路很滑,上面铺满了一层薄薄的雪花。

  走到最下坡路时,我已经开始打滑了,哥哥下去后,再扶我下来。

  这时,一个小松鼠从我的身后跑过,虽然我只看了它一眼背影,但我却觉得这只小松鼠很可爱。似乎,这一幕我在许久前就看过。

  我看得入神,一不小心踩了空,一屁股坐在雪上一路滑到底。起身后,我还一个劲的说:“好刺激呀!”

  竹林小道竟成了我儿时的玩伴,儿时的童话……

  熏衣是一个梦幻的小姑娘,她来到了一丛薰衣草地旁,幻想着自己也变成了薰衣草,然后……熏衣真的就变成了薰衣草仙子。

  这样梦幻的故事,似乎并不真实,但在现实生活中也隐约作真。

  那一次的大雪是我初到竹林的记忆。

  第二次来竹林时,我已不再记得,只是在那里溜了一圈便转交离开。

  最后一次去竹林,正是花开六月的季节。走进竹林小道,我看见了一抹薰衣草丛,这让我眼前一亮。正是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来竹林小道,所以让我记忆颇深。薰衣草丛有很多的薰衣草,我便轻轻蹲下,闻着薰衣草的幽香。

  我又和它说话,它似乎也得我的意思,无风起浪,但又不能开口说话。那时候我正要离开竹林,来到北京。

  竹林小道,薰衣草丛,即日起我便要离开这里,在更高的天空里翱翔!

  最后一次……

  我与哥哥一起在薰衣草丛旁对薰儿说花语,只有这里才是洗净尘土,心灵最纯洁的地方。大自然又何时才肯苏醒,唤回属于我们的那片蓝天!

  薰衣草开时,我便已经长大,再也没有童年的印痕,一去不返……

  作者:雷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