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感受第二个世界_650字

感受第二个世界_650字

2017-12-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听见一扇门关上的声音,这时我的世界里只剩下了漫无边际的黑暗……

  现在我变成一个无法用眼睛去观察这个世界的人,在同伴牵着我走的时候,一种无力的恐惧感向我席卷而来,不知道前方的路是平坦的抑或是坎坷的,不知道前方是否有人挡住我,撞倒我,不知道前方有没有未知的危险。一瞬间我的脑海中闪现了各种各样的顾虑,因为不习惯失去光明的世界,对于我来说熟悉的环境就好像另外一个世界般陌生。

  等下了天桥走向新中关大门的时候,我听见其余的几扇门打开了,我的听觉触觉和光感能力急速加强,我会用脚往前试探一下是否有楼梯,到旋转门的时候我能通过风吹过的感觉感受门转动的方向。在新中关里面上扶梯的时候,我可以与同伴在两边同时开始,听着她的频率扶着扶手一步一步向上走。上到四楼后,有几家店是亮着灯的,通过光感大致可以知道前面的东西。

  回来的时候,我的同伴蒙着眼睛却不像我那般紧张,她对我是绝对的信任令我感动不已,在行走的过程中大部分是我用语言对她进行描述,没有直接牵着她走。这更需要她自我感知能力,后来新中关外面好几层楼梯,间距也不一样大,我只用语言描述的时候,她差一点就踩空了,但她还是十分镇静的走完了后面很大一段路程,我想换做是我一定会对后面的路产生恐惧,想退缩了。

  根据今天的经历我觉得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许有时候换种方式去感受世界,会发现一个截然不同的平行世界。在我们未来所要经历风浪里面,很多时候困难会迷惑我们的双眼,会使我们对未来产生未知的恐惧,但是我应该向我的同伴一样,继续无所畏惧的大步向前,而不是畏惧困难。

  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事物,不要等失去追悔莫及。

  作者:雷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