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迎春花_350字

[原创达人]迎春花_35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周末的一个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到趵突泉去玩,能出去玩总是让人兴奋的!站在大门外,我似乎闻到一阵十分微小的香气,我立刻跟随这点微弱的香气走了过去,和小狗一样哦。我离着那个神秘的它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香味越来越浓了!我忍不住感叹:好香啊!在我离着“她”不远不近的地方,看见了一团黄色的东西,我的好奇心让我走近它,终于看到了这个神秘的它,原来就是小小的、黄黄的,迎春花啊!

  我突然觉得自己突然变成了一朵迎春花,穿着黄色的羽衣,随风舞动。蜜蜂告诉我采蜜的快乐,蝴蝶像我展示“她”那一双美丽的翅膀。同样美丽的“我”被它们围绕着。过了好一会我才记起我是在欣赏美丽的迎春花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迎春花的花朵并不是很大,像小小的喇叭。一朵朵小花在茂盛的叶子里钻出来,像淘气的小娃娃。有的才刚刚展开开,有的已经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马上就要欣然怒放!预示着春天的到来!

五年级:张晓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