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吃货城市万岁_1200字

【原创达人】吃货城市万岁_12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梦想着,在地球的地心,有某个小城市,我能够光顾......

  1号区区长:“市长,最近我们区民说家庭的食量太大,出去玩太多食物带着不方便!”

  其他区长也频频点头。

  室里一片安静。H博士和N博士思考着......

  N博士:“那居民们该怎么住啊?而且工作量很大。”

  市长:“就这么定了!N博士快制定计划!”

  N博士歪着脑袋想了好久,忽然眼睛一亮:“先让各区长调查一下市民们爱吃些什么。然后我和H博士去制造一种能吃的粘液和机器!就这样,开始动工!”

  N博士手旁有各种颜色的调剂,他思考片刻,挑了一种天蓝的和一种淡紫的,一起倒在一个小玻璃罐里。“噼里啪啦”一声后,成为一种很深的紫色调剂。N博士笑笑,又取出一种深红色的调剂以及一种纯白的倒进另一个小玻璃罐里。又是“噼里啪啦”一声,却成了黑色的调剂。N博士皱着眉头:“不对啊!应该是淡红的。”N博士飞快地抓起笔记研究,嘴里不时嘀咕道:“哦?.......额?......哈!......噢!......”

  “哐啷哐啷”几个小时,一个大概有电脑主机这么大的机器人在实验室外运转着。更加可喜的是,N博士的粘液也做得差不多了!

  “想博士博士到”,等区长汇报完,H博士满脸疲惫又充满欣喜地报告:“我们这边已经ok了。”市长喜出望外地将手里的笔记交给H博士。博士接过二话不说就跑了。

  电视里的市长开心地大喊:“我们的城市以后就叫‘吃货城市’!吃货城市万岁!”

初三:林锦蓥

  一群人正坐在会议室里讨论......

  2号区区长:“我们区民也是这样!”

  市长:“H博士,N博士,有什么看法?”

  H博士:“要不......我们把建筑物都换成用食物做的怎样?”

  H博士:“这个嘛......根据我最近的研究,建筑物外面可以是食物,里面就钢筋水泥啊!我们还可以发明一种添补食物机器。”

  说通俗点,N博士他们就是要给建筑物们穿上一身“食物衣”。但是说着简单,城市就算小,城里人口味可是各式各样,而且食物要怎样才能做到不倒塌,并且缠在建筑物上呢?

  实验室里。

  另一头,H博士在为机器的事情而烦恼:到底是飞的比较好?还是走的比较好?机器至少该有多大?一个区该有几个?H博士拿了一本有关制造机器知识的书籍走到实验室外,也研究起来。他时而挠挠头,时而闭闭眼。突然,他高兴地跳起来,冲回实验室......

  与此同时,区长们也在向市长汇报情况:“1号区多数爱吃橘子,少数人爱吃草莓”“2号区口味很多,有爱吃榴莲的,有爱吃臭豆腐的,有爱吃叶子的,有爱吃烤羊肉的等等。”“3号区都是爱吃紫菜的,不过有爱吃原味的,有爱吃番茄味的,有爱吃芥末味的......”“4号区情况与2号区情况相同。”......市长在心里惊叹:市民们的口味原来都这么千奇百怪的呀!也不知道博士那边怎样了。

  粘液马上制作好了,尝来居然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口感!机器也造好了几十架。两个博士、市长和几个区长们对着电视台的摄像头将粘液倒进机器的储存箱里。一切就绪,几人一起倒数:“3——2——1——”N博士按下手里遥控器,几十架机器开始飞起来。城市里一片一片惊呼声此起彼伏。

  要是我是其中一员该多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