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意志至上_600字

【原创达人】意志至上_6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既然是在如此的场合下,必定要谈谈“学习”这么一个既简单又复杂,令无数人头疼的东西。

  我深知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想要学习的心,只是被太多现时所谓的快乐所迷惑,“懒”总是占上风。这我是深有体会,有时就是不想学习,想趴在床上看电影玩手机,打打哈欠可惬意了。很多人都明白这个时候应该抛下电脑放下手机,端端正正地捧起课本学习。但就是想玩,又能如何呢?所以这时,习惯很重要。

  “你现在的努力配得上你想要的生活吗?”我朋友这么说过,“学习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它是最好的出路。”感触颇深。“学习”这个千古不变的话题,可以说很老土,也可以说很高端。那些学习方法对我们来说已经根深蒂固,所有人拼的就是你是否有坚定的意志。

初三:林锦蓥

  大家好。很感谢大家能够给我一个站在这里的机会,并且听我讲话。我很荣幸。

  认真听讲认真写作业认真做笔记这些听腻了的空话我也就不再多说,想必这些所有人都很清楚。然而幕后操纵着这一切的就是你的意志。

  推荐一本书《习惯的力量》,对我大有帮助。其中提到:“要养成好习惯或是改掉坏习惯,每天都往那一方面努力去做,成功了给自己一点小奖励,失败了惩罚一下自己,久而久之就不用奖励和惩罚,你就会那样去做了。”高大上点讲,就是在训练潜意识。打个比方,成绩不差的同学可以限时完成作业,任务定好时间定好,有点像考试一样,切记把手机什么的都抛下,有点良知好吗?唰唰作业写完了,爱干嘛干嘛。问题就是你是否下定了决心,你倘若还是想玩,一切都是空谈。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