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成长路上的阳光_700字

【原创达人】成长路上的阳光_7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晴朗的早晨。

  一下,两下,三下……

  一下,两下,三下……涌动的更厉害了,像摇摆的钟摆。

  “不要!我自己来!这只是我成长中的一点风雨!”年轻人诧异极了:现在这世界都怎么了,怎么蝴蝶都会说话了?现在甭管它是真是假——快跑吧!

  现在设想一下,假如那只蝴蝶没有张口,任由年轻人摆布时,那第一,它就不可能展翅高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那一对瘦弱的翅膀,如何飞向蓝天,划出一道华丽的弧线?

初一:孙夕涵

  在辽阔的天边,有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蝴蝶是自然界美丽的昆虫,它以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深深惹人喜爱,它飘舞于花丛之中,溪畔泉边,被人们喻为“蝴蝶衣中的丘比特”。它以自身的斑蓝色彩,点缀着如诗如画的大自然,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敬仰,可它却忘不了它那出生的时光。

  在广袤的大地上,晶莹的露珠闪耀着金光,滴在那好不起眼的蝶蛹上,使它微微动了动。哦,那里面有一个小生命正在不停的挥动小小的翅膀,着急出来呢!一下,两下,三下……小小的蛹虽小,但小得结实。只是微微动了动,露出一道小小的缝隙。一个年轻人走过,便耐心的等待它的出世。

  “小家伙,你放弃吧!”年轻人这样想。

  年轻人掏出小刀,想帮助一下这只可怜的蝴蝶破茧而出。

  更巧的是,当年轻人准备逃之夭夭的时候,那蝴蝶居然飞出来了!瞧!它来了!它用自己如宝石般的翅膀,闪着晶莹光芒,为自己的人生首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蝴蝶的故事算是结束了,可是大家想一想如果,你是蝴蝶,你是选择任由摆布,还是自我努力?很显然,答案就是一面一飞冲天,一面一落千丈。所以,同学们,我们何尝不把每一次挫折都看做是一次成长,一次锻炼,一道在成长路上的阳光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