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记里约奥运会开幕式_500字

[原创达人] 记里约奥运会开幕式_5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有国际奥委会主席、主办方代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

  开幕式的表演由很多巴西人参与。他们手举着正方形纸张,做出各种各样的动作。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不断翻动纸板,形成此起彼伏的波浪,或是以纸为鼓,敲响属于巴西的独特音乐节奏。他们所用的道具,真的非常节约环保。

  不一会,各国运动员入场了。其中,中国代表团最令人瞩目。旗手是击剑运动员雷声。这次,中国一共派出了41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有35位奥运会冠军,这次中国队一定会是大满贯!

六年级:郭丽静

  2016年8月5日,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了。

  开幕式在里约的马拉卡拉体育场举行。里约时间8月5日19点57分。体育场内灯火辉煌,7.8万个位置座无虚席。从空中俯瞰,人山人海,人们手中不断变幻的彩色板,让人群变成了一片彩色海洋。在地面上,人们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震耳欲聋。

  接着,升巴西国旗。在现场演唱巴西国歌的是一位74岁的老人,他看上去精神矍铄,沉稳老练,他是巴西国家级歌手保利尼奥.达.维奥拉。他手执一把木吉他,轻轻吟唱,如同在讲故事。全场的巴西人都跟着和唱。

  看完开幕式,我感到保护环境已经刻不容缓,这次奥运会很好地体现了这个理念,巴西人的低碳环保智慧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