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与风景相遇_600字

【原创达人】与风景相遇_6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街小雨润如酥

  我庆幸,在一个平凡的早晨,与落雨的风景相遇。

  早春季节本就格外寒冷,更别说是下雨的清晨——寒意分外逼人。我捂紧外套,努力地把自己瑟缩进温暖的容貌中,暗想:能坚持早锻炼之人,肯定是毅力惊人的勇士!

  于是我走上前去,细细打量那“万黄丛中一点绿”。果真,已冒出不少绿芽。它们仿佛在用青翠与严冬的“白和黄”作斗争的美图,像是在说:“春天来了,这是我的时代。”而在小雨的冲刷下,它们也显得愈发可爱与活泼起来。

  我庆幸,在我因寒瑟缩之际,与草芽萌发的风景相遇。

  开完大会,桌椅散乱是常有的事儿。午休结束,人全都散光了。却仍有一小男孩跳上跳下地地收拾杂物、搁好零乱的桌板。老师颇有兴致地问他:“谁让你做的?”他淡然道:“反正我没什么事儿,就帮忙收拾一下。”

  我庆幸,在耳聪目明之时,尚能发现角落的风景有多美。我期盼,在我人生的旅途上,将处处是风景,只等我去欣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到处有风景,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的眼睛。

  早春的雨,来得总带些突然。起床拉开窗帘,意外地发现玻璃上流水划过的痕迹,像极了少女的泪痕。水滴缓慢地滑落,落在手指上,又像是母亲温柔的拍打——指肚与指尖的接触与交流——即使是最慌乱的时刻,也令人心安。

  草色遥看近却无

  一路小跑,几点绿意突然映入我的眼帘。我揉揉眼睛,有些不可思议:前些日子,这里还是一片荒芜;今天,便有了新绿的萌发?

  我将紧缩的胳膊神展开,草已经开始萌发了,我又有什么拒绝锻炼的理由?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

  我庆幸,在人来人往的中午,与一颗美丽的心相遇。

高一:雷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