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那一抹色彩_600字

[原创达人]那一抹色彩_6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那一抹色彩,你在哪里呢?

  刘邦与项羽的帝王之争中,面对四面楚歌,虞美人深知自己是霸王的累赘,只要没有她,霸王定能突出重围,于是她为霸王舞了最后的一舞就与霸王永别了。当霸王抱着体温渐冷的她时,一向骄傲的他竟然为了一个女人哭泣了……当我嫁与你时,我们便立下誓言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天涯海角,永不分离!可惜我失约了,对不起!但,我不后悔,能为你死,我无憾了!愿,有来生,我,虞姬还想与你看遍大好河山……

  当霸王浑身是血地来到乌江亭,他远望乌江的另一头,只有再过到那里他便安全了,但他不肯!他不肯苟且偷生!这是他的骄傲,他不能这样。他看不起刘邦这等人,自然也不会与他做类似的事!尽管他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但他已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乡亲了……闭上浑浊的双眼,他在汉军前拔剑自刎了。谁知他临死前的一句“天要亡我也!”包含了多少无奈,多少沧桑呢?后人总说他不好,又有谁会记得他的勇敢和重情重义呢?“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可怜的霸王,怕是只有如李清照这等理解你的人作诗了!

初一:苏佩怡

  我的世界里,缺了一抹色彩,它不是普通的颜色,它很神秘,也很美丽,但我却说不清楚它是什么颜色。茫茫人海中,我只想寻找那一抹色彩。在众多色彩中,我只钟爱那一抹色彩……

  翻阅历史的篇章,踏过历史的足迹,我只为追寻那一抹色彩。

  那一抹色彩,是虞姬为爱牺牲的伟大。是虞美人的鲜血!

  我心中的那抹色彩,是漫山遍野的虞美人花开的颜色!红红艳艳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