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启示录_500字

成长启示录_5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悄悄溜走。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在慢慢成长。有时突然想起了从前的种种,觉得现在的自己似乎长大了不少。

  渐渐地,岁月给了这张白纸上几个灵动的,飘忽不定的几个“点”——好奇心。在那时,世界是未知的,我们就像“亚当和夏娃”一样,不断探索着。于是,“点动成线”,画出了生命中最初的几道绚丽的“线条”。它可能是天蓝色的、浅粉色的、暖黄色的......但决不会是悲凉的灰白,因为那时,生命赐给我们的,只有欢笑。

  现在,我已经为我的“画”描好了轮廓,可未来依然长路漫漫。只愿在我未来成长的路途中,我仍能在内心保持一份纯真,仍能在坚强的外表下留有一颗易感动、流泪的心。

六年级:徐莫函

  每个人出生时都是一张白纸,纯真、懵懂、无知。当时,你在哭,而亲人在欢笑。

  我们不断地长大,不断地为生命这幅图画“上色”。只是,画面上多了少许灰白。是啊,“灰白色”便是成长的代价。不过,阴雨过后一定会是阳光,只有疲惫过后才能有开心的成绩。更何况,灰白也是一种美,如同一幅安静的素描,寂静而优雅。

  长路漫漫,一路星光闪烁,愿内心永存少年时的感动与温暖。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