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_550字

诚信_55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诚信是为人之本。”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一个人如果没有了诚信就会失去别人对你的信任;相反,一旦有了诚信,别人就会越来越信任你,这样一来,你的朋友就会越来越多。“诚信”二字使我想起了暑假去旅游时上车买票的一件事。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之后,我决定不逃票,把钱给售票员阿姨。车到站了,人们纷纷下了车,我也是。买了公交车车票后,我的心里顿时踏实了许多,去购物的时候也是开开心心的。

五年级:happy酱

  那天,我们坐上了二零八路车去商场购物。结果刚好遇上商场搞活动,所有商品都打特价。所以,今天来坐二零八路车的人特别多。车上的售票阿姨忙得不亦乐乎,上车的乘客都在抢着找座位。车一到我们小区的站口,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赶紧飞奔上车,挤进了车内。在这一站内上车的人也很多,我就只顾着抢座位,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靠窗的座位。不知不觉,车已经缓缓驶过了五站。我觉得手里拿了个东西,一看,哎呀,我坐公交车还没有买票呢!我看着手里的钱,到底是给呢,还是不给呢?给吧,又浪费了几元零花钱;不给吧,心里又不踏实,总觉得看谁,谁的眼神都像是知道我逃票了。

  买完东西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了。我抬头望了望天,天上的星星和月亮仿佛在称赞我:“你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同学们,诚信是为人之本,让我们做人从诚信开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