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一直陪在我身边_1200字

友情,一直陪在我身边_1200字

2017-12-01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时光飞速的流淌,我们也正在悄悄地成长。当然,成长的道路上总免不了会有泪水与欢笑。

  当你出生的那一刻,随着你的哇哇大哭,妈妈脸上洋溢着的幸福,以及全家人脸上愉悦的笑容,你敢说你不快乐吗?当你牙牙学语时,历经千辛万苦。总算学会叫“妈妈”时,你敢说你不快乐吗?当你蹒跚学步时,经过无数次的跌倒。最后终于学会走路,那一刻,你敢说你不快乐吗?

  有的人,总是很伤感,认为自己总是悲伤的,认为人生命运是坎坷的,但是你们想过没有,如若自己一直都不主动去与他人交往,久而久之,受害者又是谁呢?在生活中,虽有苦,但也有乐,为什么有些人只去看事物的一面,而不去看另一面呢?当你学会用多个角度看世界时,当你学会用快乐去与他人交往时,或许,到那个时候,一切便觉释然了吧!

  其实,在生活中,随处都充满着大大小小的快乐,只要你用心,就一定会发现。忆往事,自己貌似也属于不懂快乐的那一类人,总会把简单的事情想复杂,自己敏感的内心世界会使自己变得悲观。其实,现在去回想,那其实并不是悲伤,而是欢乐呢!

  从前,不是很懂得友谊,不会分享,只觉得那是别人在掠夺,其实不然。现在,也总算是读懂了友谊,并且对友谊也有了较深的体会。当你与朋友交往时,内心的不悦可以与她诉说,她会认真倾听,虽然有时会说你几句,但那也是关心你,是善意的呀!朋友是可以与你一起玩闹,一起诉说心事的,难道你不为拥有这么一份真挚的友谊而感到满足与快乐吗?反正,我是知足了。

  快乐不仅仅来自于友谊,它是多方面的,有些同学可能不太喜欢学习,那其中的乐趣便很难发觉了。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学习,汲取知识,难道不也很快乐吗?当我们与老师交流沟通时,老师帮助你打开心扉,难道不也很快乐吗?当你与同学拌嘴,各自诉说着自己的观点,你或许为此感到伤感,但我觉得不然,因为你至少还拥有一个可以拌嘴的朋友呀!而有些人连一个拌嘴的朋友都没有,难道你不为此而感到快乐吗?

  当土地妈妈抚育出小草,她是不是快乐的呢?当蓝天下的鸟儿自由飞翔,它是不是快乐的呢?当草原上的骏马自由奔跑,它是不是快乐的呢?当海洋里鱼儿笑傲风浪时,它是不是快乐的呢?我想,他们都很快乐。

  人这一生,弹指一瞬间就过去了,那你为何还要把自己搞得闷闷不乐?开心点儿,笑着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学会欣赏与宽容,学会大度与理解,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

  当你追逐梦想时,那就加油吧!“莫让年华付水流”,让青春无悔,但无论如何,都要始终记得:永远都要开心快乐,无论你有怎样的人生目标,当累了的时候,别忘记停下脚步,歇息一会儿,想想那个快乐的自己。每个人心中的执念都是不同的,做好自己,坚守心中那份亘古不变的信念,学会微笑对待生活,让快乐时刻在身边萦绕,做一个永远快乐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