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_600字

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_600字

2017-12-01 来源:本站原创

  学完《通往广场的路不止一条》这篇课文,我也想起了一些类似的事情。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妈妈带着我去出门玩。回来的时候,妈妈才发现由于匆忙,竟然忘记带家门钥匙了。这可怎么办呢?我们茫然无措了好一阵,突然我们发现了墙上贴着的小广告——公安备案开锁,上面有开锁公司的电话号码。真是柳暗花明,妈妈赶紧掏出手机拨通电话。几分钟后,开锁匠来了。他拿出工具,左拧又拧,很顺利地打开了家门。我们回到了温暖舒适的家。我们为自己的机智很是骄傲了一回。

  上了小学,三年级之前,妈妈每天接送我上下学。有一次放学,我并没看见妈妈在校门口等我。当即急得六神无主,这时,我看见一位阿姨拿着手机。有了!我大着胆子走过去,向阿姨借用手机,给妈妈打了电话,得知她下班晚了,已经在路上,很快就来接我,让我等她。我挂断电话,向阿姨道谢,并耐性等待妈妈的到来。我为自己的机灵和勇气感到自豪。

  如今,在学习英语过程中,做了很多的试卷。虽然我的英语还算过得去,但是面对阅读题还是很头疼,每每都如临大敌。那么多字母、单词,像一群小蚂蚁,吞噬着我的大脑。我曾经尝试先阅读再做题,但是有时我根本不知道其中意思。后来我发现,先看一遍题目,再从短文中寻找与问题相同的单词和句子,一对比就能很快知道答案。这种方法非常管用,使我的失误降低了不少。

  这些小事情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遇到困难时,应该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沉着冷静地想办法。此路不通,试试其他途径,也会有意外收获。真是条条大路通罗马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