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鼠大战_1000字

老鼠大战_1000字

2017-12-01 来源:本站原创

  “啊——”一声惊天动地的尖叫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什么事呀?家里进贼了吗?我赶忙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客厅,只见舅娘拿着扫帚使劲往沙发下拍打,我惊诧地问:“舅娘,什么事儿呀?”“老鼠,有老鼠啊!”“哦!老鼠怎么啦?”我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是小小的老鼠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呀!”舅娘叫起:“这老鼠脏死了,不行,一定要赶走它!”哎!我顶不过这个有洁癖的舅娘,还是赶紧准备,拿好“武器”准备进行老鼠大战!

  我做好了个人卫生,立刻拿起一根棍子。老鼠就躲在沙发底下,于是我就守在沙发的另一头,舅娘在沙发底下使劲拍打。当然,这么“大”的事儿少不了外婆,外婆就用铁杆子使劲儿的敲大沙发,好让老鼠慑服于这巨大的声音,这声音如雷贯耳,好似震的地动山摇。唉!老鼠倒是没有被吓出来,一旁的我听到这震耳欲聋的敲打声,就感到好似晴空霹雳、头晕眼花,天翻地覆。

  很快,老鼠就耐不住了,它箭步似的飞快从沙发跑出来,于是,我拿起手里的棍子朝老鼠打去,不料,打空了。嘻嘻!这可不能怪我呀!谁叫老鼠太精了嘛!

  一会儿,老鼠跑到厨房去了。我想开战已有许久它饿了一定跑去偷东西吃了,这老鼠可真狡猾,知道吃饱了才有力气与我们交战,可我决不能让它得逞!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舅娘把门关上,外婆开启了手电筒,咦?没发现老鼠呀!它在哪呢?“叽叽”是老鼠的叫声,它在那边角落。哈哈!终于让我们逮到你这只可恶的老鼠了吧!于是我一棒打下去,哎呀!又打空了,还不小心摔了一个碗,外婆火冒三丈:“你呀!让你打老鼠,又不是让你打碗!”呜呜——,这个可恶的老鼠,我非把你捉住不可!

  于是,我又把厨房每个角落寻找了一遍,看!老鼠在桌子下,我立马拦住她,舅娘看好时机,马上用手中的扫帚使劲拍打。我看你往哪跑!不妙,老鼠躲到门缝里,我下意识明白,它想逃走,哼!没那么容易。于是,我赶紧用棍子按住老鼠,舅娘就用扫帚把老鼠打个半死,外婆立即用铁钳子夹住了老鼠。哈哈!看你这只老鼠还怎么得意。舅娘的脸上立即露出了欢喜。松了一口气,说:“可算把老鼠逮住了,赶紧的,把它打死扔了,别再让我看到这肮脏的动物!”瞧舅娘看到老鼠那一脸害怕的样子,我真禁不住笑起来。

  诶呦!折腾了那么久,老鼠大战终于结束啦!可是厨房里却弄得一片狼藉。外婆扫视一下厨房对我说:“这就由你来打扫干净吧!”什么?我大吃一惊的问:“为什么?”外婆严肃的说:“谁让你把碗打碎了呀!嫌少吗?”“不少,不少。”我欲哭无泪,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