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坚强里的脆弱_900字

坚强里的脆弱_900字

2017-12-01 来源:本站原创

  有时候,花顽强地顶开着那枯萎的花瓣,它是那么的丑陋、那么的不自量力;而与它一样开着的花,却看到那是隐形的坚强。是啊!真实的多是坚强里的脆弱!如焕发异彩的泡泡,吹弹可破。

  有时候,坚强人生活的花儿都是向着金色的阳光开放,那可是人人都向往的美好。可是,人们看到的却是阳光的一面,即使每个人心中都有个知晓,却也不想面对,也许那就是最脆弱的吧!不知为何,我总要表现得那么坚强,总会有一些人去关心自己,总会那么的在乎自己,而自己把握的这些又总是一溜烟的不见,一时的埋怨,后思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无知。唉!生活嘛!总要这么过下去的,不管是什么样的风雨,经历的什么困难,知道的什么太多,都永远不能改变什么。但是,自己所谓的坚强又给了自己什么?哦!似乎明白,那仅仅只是脆弱的一层保护障。

  有时候,坚强是一种错误的选择。它可以像动、植物等有很多种类,而很多人往往对自己的选择懊悔不已,那也可能是来自脆弱的源泉,选择一种同时会虐待自己的坚强难道不会累吗?也许别人看到自己的坚强不会想到里面的脆弱吧!现在想想还真觉得很可笑!剧本是自己安排,人物主角色是自己选择,何来后悔?何来不满之说?一切随它吧!就像风一样潇洒而过,这不轻松多吗?纠结太多就永远没有结局。但是,我永远也不会脱下那成脆弱的保护障——自己所谓的坚强。

  有时候,我们的精彩不需要任何的付出与汗水。这也可以说是错误的说法!在一些人坚强的脆弱里总是要被呵护、关爱。而正是这些,脆弱可以稍微放下坚强,依靠着那些呵护、关爱,这才会使自己感到成功的胜券在握。而正面来说,我们的生活总是离不开那些知心的朋友、亲人,而正要感谢的就是他们。努力、付出与汗水必是收获的好源头,但在外表坚强的一些人看来,成功与精彩却是摇摇欲坠……

  生活,就是生活嘛!要活成什么样?灿烂、精彩?一切都太复杂了。因此,花儿的坚强里总会是脆弱,脆弱的不能去碰。不要怪玫瑰根茎上的刺划伤手指、也不要怪含羞草对你的拒之门外,那仅仅只是一层保护脆弱的硬障,同时也不需要那柔柔的溺爱……

  有时候,花凋谢了,可它曾经那么“坚强”过和坚强过,也曾经那么灿烂的绽放过。现在,它枯萎的样子真的那么脆弱,没有光亮的色泽,没有婀娜的“身姿”。不过,它不知道它凋零了,也没有谁会在意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