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多面女孩_900字

【原创达人】多面女孩_90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我觉得,这首歌真是为我度身定做的。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有意思的多面女孩,有时候,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周末放假,当别的孩子都缠着要父母带他们去游乐场玩的时候,我却很早就起床了,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解决自己的温饱。这个好办,我没有惊动任何人,麻利地从冰箱里拿出十几个饺子,下锅,十分钟后,开吃。然后,第二件事就是完成自己的作业了。

  第二幕——敢于创新的我

  第三幕——暴脾气的我

  这不,哥哥前几天打坏了我的盆栽,暴脾气的我哪肯放过他?顿时化身一只威猛的小狮子,对着他又抓又挠、拳脚相向的,硬是把他折磨得够呛,故而落得一个“假小子”的美称。

六年级:钟凤莺

  第一幕——勤劳的我

  不是吹牛,从小到大,我的功课作业几乎没有让父母操过心,因为我一直保持着“先苦后甜”这个原则,想要玩,就得先规规矩矩地把作业做好。做完作业,已经是十点多了。父母都出去做事了,我决定再给他们一份惊喜。于是,我化身一个清洁工,跑到卫生间,动作麻利地扛起拖把,再接好一盆水,一个过肩摔,拖把浸湿了。我开始学着妈妈的样子,佝偻着腰背,低着头,双脚一前一后,迅速地拖地,从大门边一直拖到阳台上,我都不喊一声累,然后,又朝着窗户“进军”……

  我可不是普通的女孩,因为我敢于创新。首先,我不会傻傻地去写“落叶像黄蝴蝶”、“小妹妹的脸像红苹果”一样的句子,那么多人都朝着一条老路上挤,这也太没意思了。我善于在生活中独辟蹊径,把自己的切身感悟融进每一件事物,用独到的眼光去看待并不完美的东西,这样,我就能拥有一颗平和的心,写出来的文章总被老师称赞“有新意!”

  当然,人无完人,我也不是什么可爱的小天使,相反,我的内心还住着一个“恶魔”。要是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惹我,那他肯定会吃不了兜着走,因为啊,我会使用“扫堂腿”、“葵花点穴手”等招式打得他满地找牙。

  怎么样,你认识我这个多面女孩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