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最喜欢的一篇文章_750字

[原创达人]我最喜欢的一篇文章_75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藏在包里的爱,只是一张张写着关心话语的爱心折纸,但这一枚枚纸爱心,却把出门在外的爸爸的心,暖的热乎乎。

  读完这篇文章,我不由想到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不常出差,没有背包,但他却有一个像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神奇的“百宝袋”,你永远不知道他会从里面掏出什么。我参加朗诵大赛时没有找到合适的朗诵作品,他便从“百宝袋”里掏出“写作”,挥笔泼墨,为我连写了三篇朗诵稿,让我一路杀进决赛;暑假时学校让各班组织活动,他又从百宝袋里掏出“导演”,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和老师一起拍了一部MV,那时正值盛夏,为了拍摄,他一整天连一口水都没喝,脖子都晒脱了皮。看到成品后,同学们都夸他厉害,我也震惊极了;读四年级后,为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他又从“百宝袋”里掏出“主播”,开设了“文叔叔讲作文”有声电台,现在很多同学都成了爸爸的忠实听众,我自然也不例外,每天枕着爸爸的声音入睡……我真不知道他还能从“百宝袋”里掏出什么!后来老师告诉我,爸爸的“百宝袋”有个名字,叫陪伴。

四年级:张士卿

  藏在包里的爱,永远留在心中……

  《藏在包里的爱》写的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作者的爸爸经常出差,习惯背着一个包。她很喜欢那个包,因为总能从里面翻出好玩的小东西。但她也讨厌那个包,因为那个包一出现,就意味着爸爸又要离开。她不舍得爸爸,恨不能自己变成一个小不点儿藏在包里让爸爸带走。有一天,她悄悄将几张写满关心话语的纸条折成爱心,藏在爸爸包里。待爸爸打开包,发现那几张小纸条后,明白了女儿的牵挂和不舍,感受到女儿的懂事和成长……一个包,把父女情深描写得淋漓尽致,让我读完不禁热泪盈眶。

  我想,也许全世界的爸爸都有一个“包”,有的是有形的,有的是无形的,爸爸的“包”有一个统一的名字,叫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