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校园的天空_800字

【原创达人】校园的天空_80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校园的天空,它是变幻莫测的,而我总能从那里看到天空的笑脸。

  早上,我们练习跑步,这时,校园的天空成了一名体育老师,它放下金色的光芒。虽然我们身上也有一些光辉,但它仍指引我们向前,向着更灿烂的光辉走去,仿佛是在教育我们不要骄傲,更要努力拼搏!

  放学后,校园的天空中留下一抹红霞,你真该亲自去看看这胜力的景色。红霞,这个人间的化妆师,竟把校园的天空化成了红脸,身临其境的我也仿佛是在“下火海”了,好不美丽!回头再看看最后的天空后,我对着校园的天空挥了挥手,说了再见。

六年级:戴文鑫

  清晨,微风将我送进校园。我喜欢背着书包,走在校园的石阶上,抬头望着。它仿佛还在睡觉,那一点淡白之色定是它垂下的白纱衣裙。渐渐的,它的衣裙微微掠动了,我在怀疑:是它醒了吗?还是微风的轻拂?……我仿佛看到了它的那一抹笑脸,让我看到了希望,给我前进的动力,使我加快步伐,面带微笑,那里是我的第二个家,多么温馨,亲切呀!然而,使我产生这一切温暖的除了校园的天空,还能有谁?如没有它的衬托,校园怎显得明亮呢?啊!校园的天空,你就像一个默默无闻的使者,我敬佩您,更谢谢您!

  特别是下午,校园的天空是充满活力的。我们坐在教室里,天空中射进道道金光。它凑什么热闹,也来听听课。还不时吹着我的眼睛,叫我不敢正视它。拿出书遮掩时,它又从遮掩着的书边进来了,我叫住它:“你别闹了,我还在上课呀,你饶了我吧,不然我不拿你当朋友了。”它这才跑到一边去。其实,它也够朋友的,记得有一次,我遇到挫折了,坐在位置上耷拉着头,它过来拍拍我的肩膀,我没有理它。这时,它穿过我的心房,寻求到了答案。便一鼓劲地让它出现在我的视野,对我说:“你要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你要振作,我的好朋友,文学家可不是你样的。”对!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青松巍峨!我与它握了手,道了谢,一起玩着……

  时光荏苒,我已经是一名初三党了,我想,明年当我离开校园的时候,我一定会舍不得这美丽的好朋友——校园的天空。谢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