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同一片蓝天下_800字

【原创达人】同一片蓝天下_80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同一片云光舒卷,同一份野情景逸,是自然的伟力施与人间的幸福,身在期中,又是否领会过、感恩过这份恩泽呢?

  这仿佛遮去人间所有困难压力的一方天地,这使我们得以安心学习的一室净土。是师长是父母是社会给予的莫大关怀。身在期中,又是否领会过、感恩过这份厚望,并付诸行动?

  同在一片蓝天下,是在大自然的庇护中,是在良辰美景的馈赠里,是在如海师恩的教化中,是阳光成长的辛福,是幸运,更是一种不可推脱的责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前是片一碧万顷的蓝天白云,淡金色的阳光顺着树隙撒落下斑驳树影阵阵清凉,吉祥的鸿雁凭着清风的巧手高飞,闲静的幼兔疏懒地依在树下,静水远山中回绵着一份令人神醉情驰的韵意和谐,世界美好得仿佛在心里长出水草来。

  眼前是一庄高大雄俊的校园,像一位严慈的老人,仔细看又不失年轻人所有的朝气:整齐朗朗的书声凭空增了气势,深远循循的善诱更显韵意。课后的锻炼称得整园精气十足,校园里的草树花木也得布置得独具匠心。温煦快乐的学风吹进了校园,深入人心。于是校园里常伴书香叶气,学徒们益于苦心营造的良好气氛,悄然磨去棱角,伺机蜕变。

  身处同一片蓝天之下,我们确实非常辛福:自然已给予我们长足的美丽,使我们有地方去嬉乐流连。父母已帮助我们卸去了生存的重担,使我们不必为此忐忑。老师已为我们构造起良好的学习氛围,国兴而邦盛。但这却不够,我们因命运而辛福,却也仍有人因命运而愁苦。如今的世上尚还有多少人因国耻未雪、五家可归,流落逃难而穷愁潦倒地活着,没有如诗如画的大好山川,更别谈温煦和善的教育。没有泪水,没有执着,只是一种病态般的忍辱负重,那是他们因常年战乱而空洞枯涸的心。望向他们,心中是否刺痛?悲哀不知所起,却止不住地越加深沉。看来即使生在同一片蓝天之下,人人之间仍有差别。所幸,我们还可以改变,可以用幸运去拯救不幸者,哪怕只是再小的一个援手善意,不因怜悯,只因同根同源的血浓于水。或许幸运,本就意味着一种责任。

初三:邹京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