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蜡烛_450字

[原创达人]蜡烛_450字

2017-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蜡烛是人们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物件,但蜡烛却有一种平凡而伟大的力量。它在黑暗的时候燃气,在光明的时候熄灭,似乎太微不足道了。可是,我要为无私的蜡烛唱一首赞歌。

  可是,在电灯走进我们千家万户的时候,蜡烛的作用好像消失了。不!没有,在停电时,蜡烛仍然有着自己的用途;玉柱似得白烛送去西去的灵魂;玛瑙般的红烛喜迎着新生的家庭;还有那五彩的生日烛,象征着又一岁的开始,每一根都洋溢着幸福的纪念;在微微的烛光下读书,感到温暖,在微微的烛光下行走,感到安逸。

五年级:张晓松

  蜡烛的一生十分平淡,头上竖起一个羊角辫,从白色的、红色的、五颜六色的。生命就从哪羊角辫开始,渐渐地火苗吞没了羊角辫,开始熔化自己的身体。滴滴蜡油犹如一串串泪珠,慢慢地凝固了。古人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来形容矢志不渝的精神,是啊!蜡烛的精神不仅是古人赞美的对象,还是我们的榜样。

  这时,我的全身暖了!是啊,做人不要只做有体面的人,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们要像蜡烛一样,在黑暗的时候燃起来,在光明的时候熄灭,做一个为国家着想,对国家有用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