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状物作文 > 星之梦_900字

星之梦_90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说海洋是泪水汇聚而成的,如果说森林是希望滋润而成的,如果说星空是梦想编织而成的,那么在这些微小的事物中,总会隐藏着不可思议的力量,等待着我们去发现。

  夜空中那美丽的星座,是用一条长长的线将许多星相连,顺着轨迹绘成美丽的图案。每一颗星都有自己的方位,在它们的相互配合下,才能绘出那耀眼的星座。在那遥远的星空中还蕴藏着许多秘密。

  十二星座有着自己特有的性格。有人会喜欢水瓶座,因为水瓶座善解人意;有人会喜欢巨蟹座,因为巨蟹座忠诚;有人会喜欢摩羯座,因为摩羯座坚韧不拔。很多时候,自己的星座,却无法与自己喜欢的相对应,就是因为自己不是,所以才会喜欢。

  星座不是一个人的全部,但却可以很好的反应一个人的性格。很多人都说天秤座很虚伪,天秤座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可能是杆秤子的原因,所以总是一边倒。但也不知道为何可能天秤座的符号像杆天平,这与天秤座的虚伪之心完全不符。也正是因为符号像天平,所以总是犹豫不决,不能狠下心去选择一样东西,这也是天秤座一个致命的缺点。也许是因为天秤座的符号像天平,所以自身带有一种正直感。虽然“秤”字并不是“天平”的意思,但却有着天平的精神。天秤座名字中带有“平”字,因为秤是由“禾”和“平”组成的,这就使它有了公平。天秤座的内心是比较平衡的,很懂的自我安慰,也正因为不需要他人安慰,所以才显得寂寞。但内心的寂寞并未成为天秤座前进的障碍。天秤座也是很害怕麻烦的,所以容易逃避现实,想逃避麻烦,不想解决,但又放心不下,这会令它的内心产生矛盾,会一直想着要如何去解决,不靠他人,也要将事情处理好。

  我想,不管是什么星座,小时候都是很天真活泼的,随着年龄的成长,才出现了岔路口。以前的自己还不懂得叹息时光飞逝,但在现在看来,时光真的永不停息地在转动,从成长到成熟,只在那短短的瞬间。越是成长,越爱伪装自己,收起了那无拘无束的心,收起了最爱玩的毛绒玩具,收起了当时侃侃而谈的梦想。变得如此现实的自己,也未曾知道真正的自己,只是在朦胧的岁月挣扎。已经不能再迷茫了吗?随着梦想的降临,自己也该成长了,不论是那个星座,都要成长起来,追寻着自己的梦想,勇敢的前进。

  夜空中的每颗星都是梦想化作的,因为梦想,所以它们才会发光,聚集,形成了十二星座,它们携手共创更美丽的星空。这是星星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