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感谢那位大叔_550字

感谢那位大叔_55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在很久以前上六年级的时候,我的一位朋友邀请我一起去书店看书,并且查一些老师让我们查的资料。然而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很感谢那位大叔。

  我们坐上了一辆公交车,窗外的微风吹过我的脸上感到丝丝的清凉,路边的树与花儿都在微微摇摆,跳着慢慢的舞蹈。我一边坐着看风景,一边又和我的朋友说话。我们时不时的哈哈大笑,一动一动的。突然旁边的一位叔叔叫住了我“这位小朋友,这是你的卡吧。”我转过身去看了看,果真是我的卡。“谢谢叔叔,真谢谢您,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家了。”“不用谢举手之劳而已,你们这是要去书店吗?那就快去吧,别耽误了学习。学习可是件大事儿。”这位叔叔缅甸的笑了笑,摸了摸头。

  在新华书店里看书的时候,我总是想着那位叔叔,因为他让我看到了人间的善良。在要回家的时候,我攥紧了我的学生卡,又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那位叔叔,要不是他提醒我,那么我的卡应该被一些人给拿走了,而我也应该可能回不了家,爸爸妈妈还有可能大吵我一顿“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那么粗心干嘛!学生卡刚给你,你就会丢以后对你怎么放心呀。”想到这里我就特别感激那位大叔,谢谢他帮助了我。让我知道了,社会上不只是只有黑暗的一面,也有光明的一面。

  谁都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谁也都有需要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多多帮助别人呢?那么回馈我们的将是别人一棵颗善良的心。

  感谢这位大叔,他在我心中埋下了一颗种子――与人为善,助人为乐。

  感谢,大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