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向日葵_550字

向日葵_55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阳台上的向日葵又长高了不少,已经长出了五六片叶子,那个小小的花苞愈发地饱满,微风中向日葵就像一个欢乐的孩子,无忧无虑地成长着。

  这盆向日葵,是爸爸从市场买回来的,在我们一家人精心的照料下,向日葵逐渐长大,我心里一直期盼能早点看到向日葵开花,终于在夏日的一个早晨,我照例给向日葵浇水时,突然发现向日葵长出了一个小小的花苞,我兴奋地喊来爸爸,爸爸看着那个花苞也欣慰地笑了。花苞一天天长大,几天后,向日葵开花了,几十个黄色的花瓣长在花盘的四周,花盘的中间是密密麻麻的金灿灿的花蕊。

  我太喜欢这朵金灿灿的花了,每天都要看上几遍才满足。慢慢地我发现,向日葵花会随着太阳而转动,早晨,向日葵花张开笑脸,第一个迎接冉冉升起的太阳,中午,烈日当中,它还是扬起笑脸对着太阳,傍晚,太阳落山时,向日葵又面向西方,依依不舍地向太阳公公告别。看着向日葵花我产生了一个疑问,为什么向日葵花总爱向着太阳呢?

  为了解开这个疑问,我先向爸爸请教,爸爸笑咪咪地对我说,“想知道呀,自己去书中寻找答案吧!”于是我翻开了家里的百科全书,终于找到了原因,原来,向日葵是依据太阳的方向移动的,太阳在哪个方向,向日葵转向哪个方向,有充足的阳光的向日葵,才能更好的生长。

  向日葵永远追随着阳光,传播着太阳的光和热,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向日葵一样的人,给别人带来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