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秘密花园_700字

我的秘密花园_700字

2017-11-29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了,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这一年发生了许多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便是我和小伙伴舒颖找了一个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秘密花园,那是我们在田间玩耍时发现的,那里春天一片翠绿色,夏天一片深绿色,秋天一片金黄色。

  春天,秘密花园的草地上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小草,给秘密花园带来了无边的青翠,环抱着秘密花园的那几棵树也被春风吹绿了,秘密花园一片生机勃勃。风一吹小草伸出双臂向上蹿。小草时而微微抖动,时而弯腰触地,时而左右摇摆好像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心情跳舞。在绿色的草丛中还点缀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瞧!看春姑娘给秘密花园织的地毯多美啊!

  夏天,秘密花园中许多不知名的野花竞相开放,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过后,秘密花园看起来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都是五颜六色的,在温暖的阳光下,被雨水洗净的秘密花园像童话世界一样清朗、辽阔、宁静我和舒颖被这些美丽的野花吸引住了,我们东一朵西一朵地采摘野花,不一会儿,怀里就抱了满满的一大束五颜六色的野花,我们要把这些野花编成了一个花环,细细一打量头戴花环的我们还真有点公主的风范呢!微微清风中,那满地的野花东摇西摆,像刚学步的孩子一样,互相碰撞。

  秋天,秘密花园变成了一片金黄色,小草换上了金色的衣裳,很多小草都结出了果实,准备繁衍生命。我和舒颖总爱在草丛中仔细寻找偷偷隐藏起来的黄色的酢浆草。酢浆草的果实一个个涨得圆圆的,我们用手轻轻一碰“叭”的一声酢浆草的果实裂开了,红色的种子从果实里弹了出来,爆开后,果壳快速卷曲,我们把它摘下来挂在耳朵上,像戴着一对小耳附,别提多有意思了。

  秘密花园中的每一根草都珍惜夏天,珍惜阳光,它们急急忙忙,争分夺地生长着,然后毫无怨言地迎接寒风和冰冻,承担一个漫长的冬天,等待春的来临。我爱我的秘密花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